揭露:毛文龙手下的四个大将分别是谁?他们结局又怎么样?(图)

散文社2022-08-08 09:17:27479

毛文龙手下的四个大将分别是谁?他们结局又怎么样?

最近很多人对毛文龙手下的四个大将比较感兴趣,很多人想知道这四个人,然后这个四个人的结局,所以最后很多人也都问了,这个毛文龙的手下的四个大将分别是谁呢?他们之间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吧。

毛文龙手下的大将可多了,不仅仅只有四个,但是非常著名知名的其实只有三位了,那么到底是哪三位呢?这三位的结局又是怎么样的呢?对这个感兴趣的下面继续来分析看看。

毛文龙手下的三个大将分别是:孔有德、耿仲明、尚可喜。

揭露:毛文龙手下的四个大将分别是谁?他们结局又怎么样?(图)  第1张

1、孔有德

孔有德也无需多做介绍,旷工出生,之后参加明军,为明朝立下汗马功劳,非常的骁勇善战,也一直在毛文龙手下任职,是毛文龙的养孙,毛文龙死后,孔有德最后也还是降金了,在清朝的战争中也是战无不克、攻无不胜的人,最后在南明兵败自杀身亡。

2、耿仲明

揭露:毛文龙手下的四个大将分别是谁?他们结局又怎么样?(图)  第2张

耿仲明也是毛文龙的养孙,比较早跟谁毛文龙,这个耿仲明不仅仅骁勇善战,而且足智多谋这个非常的有意思了,毛文龙死后,不服新上任的管辖,也投降后金。耿仲明的结局也不好,因为私藏逃犯一事最后自缢而亡。

3、尚可喜

揭露:毛文龙手下的四个大将分别是谁?他们结局又怎么样?(图)  第3张

尚可喜这个人也非常的悲剧,早年家人被金人所杀,跟随毛文龙征战战场,也是战功显赫,毛文龙死后,尚可喜是不想降金的,但是新上任的人处处刁难这个尚可喜,对尚可喜非常不信任,没办法最后也还是降金了,最后做了平南王,立下汗马功劳。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200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