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皇帝顺序列表简介:一共16位(个个是奇葩)(图)

散文社2023-01-11 09:10:53189

明朝皇帝顺序列表介绍:一共16个皇帝(都是奇葩)

它是明朝朱元璋建立的,连接元朝和清朝。它是历史上汉族建立的最后一个帝制王朝。从朱元璋到朱由检,有16个皇帝。你知道明朝皇帝的阶表简介,在位时间有多长吗?边肖今天就带你去了解一下。

《明皇令表》简介

明朝皇帝顺序列表简介:一共16位(个个是奇葩)(图)  第1张

明朝皇帝的顺序是朱元璋、明惠帝朱允炆、明成祖朱迪、明仁宗朱高炽、明宣宗朱瞻基、明英宗朱祁镇、明代宗朱祁钰、明宪宗朱见深、明孝宗朱由民、明武宗朱厚照、明世宗朱厚杰、明穆宗朱载栋、明神宗朱翊钧、明光宗朱昌。

明朝多少年?

明朝皇帝顺序列表简介:一共16位(个个是奇葩)(图)  第2张

明朝持续了276年,从1368年到1644年。第一个皇帝是朱元璋,他的首都是南京,在明朝皇帝成祖统治期间迁都北京。末代皇帝是崇祯朱由检,其中朱翊钧是明朝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共48年。

《明朝十六个皇帝》很精彩。

明朝皇帝顺序列表简介:一共16位(个个是奇葩)(图)  第3张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就是明朝的十六个皇帝都很精彩,那么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说一下朱元璋,他小时候是个牛郎,后来出家,最后登上了皇帝的宝座;朱允炆是朱元璋的孙子,他的父亲死了,误当了皇帝,然后他在革命中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朱迪是个工作狂,到处打仗;朱高炽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喜欢吃。朱瞻基喜欢斗蟋蟀;被俘后,朱祁镇展现了交际的魅力,吃喝不愁;朱祁钰是统治的皇帝;朱见深是小姨子情人,喜欢比自己大19岁的女人;朱佑樘是一夫一妻制;朱厚照很调皮;朱厚熜和朱翊钧直接罢工,不上法庭;朱载垕没有直接成为王子,成了精神病患者;朱常洛死于过度的情欲;朱由校的木工皇帝;朱由检怀着仇恨上吊自杀了。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470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