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娃为什么愿意陪希特勒死 吞药自杀,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感动(图)

散文社2023-01-11 16:14:49428

为什么艾娃愿意陪希特勒吞药自杀?永恒的爱是感人的。

1945年4月30日下午,纳粹德国的首脑希特勒在德国总理府的地下室开枪自杀,他的情人爱娃布劳恩和他一起吞药,他们的尸体随即被焚烧。那么,为什么伊娃要为希特勒而死呢?伊娃为什么那么爱希特勒?希特勒和伊娃是真爱吗?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天艾娃愿意和边肖一起死的原因。

为什么伊娃想和希特勒一起死?

爱娃为什么愿意陪希特勒死 吞药自杀,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感动(图)  第1张

伊娃不想让希特勒孤独终老,所以她选择陪伴希特勒自杀。正如她所说,“你以为我会让他孤独终老吗?我会陪着他直到最后一刻”。当然,艾娃也知道,即使她活着,也会被苏联俘虏,然后下场可能比死还惨。"

伊娃虽然没有涉及政治层面,但她绝对崇拜希特勒。从一个普通女性的角度来看,希特勒是伊娃的一切,她心中有爱。她很忠诚,愿意付出,愿意为他自杀,愿意充当这个“杀手”的陪葬对象.十几岁时萌芽的感情真挚而热烈,伊娃愿意为爱付诸行动。

也许在艾娃眼里,无论结局如何,或者无论希特勒有多残忍,作为女人,艾娃可能是幸福的,而作为希特勒的伴侣,艾娃也是幸福的,所以她愿意永不放弃,愿意生死与共。

战争结束时,希特勒也说过这样的话:“只有我的牧羊犬和布劳恩小姐忠于我,属于我”。

希特勒和艾娃的故事

爱娃为什么愿意陪希特勒死 吞药自杀,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感动(图)  第2张

在许多人看来,希特勒很残忍。他残暴邪恶,杀害了数百万人,甚至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杀死所有犹太人是他的目标,他是历史上罪大恶极的人。在伊娃眼中,希特勒有着独特的男人魅力,霸气又有思想,是一个国家的统治者,这足以征服伊娃。

当时爱娃布劳恩只是一名摄影师,在霍夫曼的照相馆工作,霍夫曼是希特勒的特别摄影师。所以伊娃也认识了希特勒,并逐渐发展成恋爱关系。当时,艾娃只有17岁,而希特勒比她大25岁。有了这个年龄差,只能说希特勒完全吸引了这个年轻女孩。当然,艾娃的活泼、善良和坦率也深深吸引了希勒特。

希特勒真的爱爱娃布劳恩吗?据说艾娃总是告诉她的朋友,他们一直相处得很好。实际上,希特勒当时并不知道艾娃的意图,艾娃也为希特勒自杀未遂。后来,她渐渐熟悉了。给了她一间小房子住,她是希特勒唯一的情人。然而,在他们正式结婚后,希特勒自杀了.

希特勒为什么要开枪自杀?

爱娃为什么愿意陪希特勒死 吞药自杀,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感动(图)  第3张

希特勒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起者。1921年7月,他成为纳粹党的领袖,掌握着巨大的权力。他在1933年成为德国的首脑。1945年4月29日,经过一场激战,苏联军队占领了议会大厦,希特勒的总理府就在炮火射程之内。希特勒无法逃脱,于是开枪自杀。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474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