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换睾丸是真的吗 康有为的死亡或许和换睾丸有关(图)

散文社2023-01-14 16:17:41239

康有为换睾丸是真的吗?康有为的死可能与他的睾丸改变有关。

康有为是民国时期保皇党的领袖,也是近代中国维新派的代表人物。他主持戊戌变法,是戊戌六君子之一,在教科书中被尊为思想家和教育家。刚接触到这些东西,可能会对康有为非常佩服,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如果你有更深入的了解,你会发现对他的另一种认知。康有为在戊戌变法后流亡海外,娶了八个老婆,花了两亿买了一个岛,沉迷于美色。最后,在他六十多岁的时候,他为了重获荣耀,改变了自己的睾丸。

康有为换睾丸是真的吗?

康有为换睾丸是真的吗 康有为的死亡或许和换睾丸有关(图)  第1张

康有为真的变睾丸了,六十多岁了。这件事可以在当时所有文艺界人士的话语中找到。据说康有为换了睾丸后自己回家了,感觉浑身是劲。好景不长,第二年康有为就去世了。据推测,死亡原因可能与排斥有关。

康有为是怎么变睾丸的?

康有为换睾丸是真的吗 康有为的死亡或许和换睾丸有关(图)  第2张

康有为虽然主张一夫一妻制,但他娶了六个老婆,不仅有中国人,还有美国人和日本人。女人那么多,康有为终有不堪的一天,再厉害。当时,在北伐战争中,康有为遇到了一位名叫蒋风之的医生,专门治疗眼疾。他不经意间聊天说,面对妻子的时候觉得很无力。毕竟他已经69岁了。蒋风之告诉他,有一个德国医生会做沃罗诺夫手术,可以让人返老还童,就是睾丸移植。

康有为换睾丸是真的吗 康有为的死亡或许和换睾丸有关(图)  第3张

康有为回去找了这本叫《移植使人返老还童》的书,证实沃罗诺夫在巴黎做过几十次这样的手术,都很成功,没有一次排斥。于是康有为高高兴兴地去了。其实手术就是把康有为原来睾丸里的小叶去掉,然后把黑猩猩的睾丸搬进去。最后,德国医生在康有为的大腿上打了一针,注射了一种透明的液体,据说是某种激素。康有为手术后感觉身体强壮多了。第二年才去世,因为有人推测是移植睾丸引起的排异反应。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496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