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真实的曹操 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奸诈(图)

散文社2023-01-18 09:00:53335

历史上真实的曹操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坏,那么奸诈。

其实历史上对曹操的评价比大家印象中的好很多。其实对于大多数看过《三国演义》的人来说,一提到曹操,就会果断的评价他是一个奸诈的人,或者是一个卑鄙的小人。简而言之,曹操评价中提到的大部分词语都没有褒义词,都是片面的贬义词。

今天我们就为曹操证明一下,告诉大家,我们对曹操的了解并不全面,曹操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坏。

历史上真实的曹操 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奸诈(图)  第1张

对于曹操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有文采的人。说到曹操,我想大家应该听过或者读过很多他写的诗。曹操的豪迈壮阔是掩盖不住的,他的诗也彰显了他的品格。这是一个傲慢的人,一个野心勃勃的人。第一次看曹操的作品,我就被深深打动了,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疯狂甚至张扬的性格。

其次,我喜欢曹操的性格,就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也许这看起来很自私。然而,我们都不得不承认,我们都是自私的,只是我们不愿意承认罢了。但是曹操勇敢地承认了,因为在他看来这可能就是自己,最纯粹的自己,最纯粹的表达,这是现代人非常缺乏的。每个人都在现在的环境中迷失了自己,但对于曹操来说,他敢于随时随地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敢做的事情。

历史上真实的曹操 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奸诈(图)  第2张

说到底,曹操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人,无论是战略战术,还是人才的任用,他都做得非常好。虽然他可能会扮演一个奸臣或者反面角色,但即使他很坏,他也是一个枭雄之辈,一个不可逾越的传奇。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曹操,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喜欢他的性格。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和曹操一样自私,一样有野心,只是没有曹操的气魄和坚持。

本文由提问记录(www.tanmizhi.com)收集整理。欢迎分享这篇文章。转载请保留出处!

如果我们能像曹操一样勇敢,不顾别人的评价,如果我们能像曹操一样执着,即使与天下为敌也坚持自己的梦想,也许我们早就摆脱了现在的环境。虽然成功无望,但脚踏实地的努力必不可少。

历史上真实的曹操 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奸诈(图)  第3张

最后,我们需要善意的提醒大家,不要单纯的评价一个人,也不要盲目的跟随别人的评价,因为曹操其实有很多优点,只是我们不敢说,不敢和别人争论,因为我们会害怕别人说我们和曹操一样奸诈。其实,如果有一天别人真的说你像曹操,那你一定要学会像那个不断前进的霸气曹操,这样才能吸引眼球。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513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