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像星星一样散落着,

散文社2022-08-11 13:20:311820

我的心像星星一样散落着,一直在我的心底扎根。

我是一个爱哭的人,没有看到你的泪眼。 秋风萧瑟,寒露霜降,风吹草动,雨打枫叶。

一片片枫叶在风中旋起千姿百态,那是一种怎样的姿态?

我的心像星星一样散落着,  第1张

一阵阵风吹过,满山枫叶抖动,漫天的沙尘随着风飘起。

风中,飘起一片片枫叶如舞,舞动着多姿多彩,舞姿多彩,风情万种。那飞舞的枫叶,如同那舞动的精灵,张开丰满的翅膀,让我的思绪随着舞动飘舞。

风中,一阵阵枫叶从身边滑落,如同醉酒的蝶,起舞在这如诗如许的境界。我陶醉在这如诗如画的境界里,醉了,醉在这如诗如许的境界里。

枫叶从醉中醒来,走在枫叶如霞的境界里。

静听,远处枫叶沙沙的声音。

静听,远处枫叶沙沙的声音。

我的心像星星一样散落着,  第2张

听,枫叶如歌。

听。枫叶如歌,如劳;看,枫叶如舞,如歌;听,音韵如涛。

听,秋风如歌,秋虫,如劳作,如金唱歌。

秋虫在唱,秋叶在唱;听,秋风在唱;听,秋雨在唱。

听,枫叶如涛,如涛声,如雷,如雷击浪,如排山倒海,汹涌澎湃,壮烈豪迈。那悦耳的歌声,如琴声,如涛声,如浪花,如雷阵阵,如环佩之震耳,如浪遏飞舟,如雷霆暴风,如雷电,似万箭击风浪,震击浪礁,震击浪礁,电击浪礁。那滂沱的浪声,如排山倒海的激情,令人动容。那震耳欲聋的涛声,如排山倒海的豪情,令人心旷神怡。那激越奔涌的涛声,如排山倒海的激情,令人激动。更令人心荡神往。那激越的情境,让人牵挂让人心醉。那绵延的情,荡涤着人生的风潮,让人追忆。

看,那金黄色的秋叶,飘零的落红,铺盖在大地上。那无数颗灿烂的小花,镶嵌在荒原上。那是多么绚丽多么壮美的色彩啊!那是多么绚丽多么绚丽多姿,那是梦幻心中的期盼啊。

我的心像星星一样散落着,  第3张

看,那金黄色的麦浪,那无私的小花,随风舞动,似雪花。那无边无际的金色,镶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