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雄信死时为什么大骂秦琼 为消除李世民猜忌(铺路作用)(图)

散文社2023-01-14 16:08:32247

丹熊心死的时候,为什么要骂秦琼来消除李世民的嫌疑(铺垫)?

055-79000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乱世中兄弟儿女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故事。其中的五虎将军秦、尉迟恭的兄弟情,不比三国时期的刘差。但是除了和他们之外,秦还有一个最好的兄弟叫丹,但在丹死前,他诅咒了秦。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丹熊心在秦琼死时责骂他?

单雄信死时为什么大骂秦琼 为消除李世民猜忌(铺路作用)(图)  第1张

当丹熊心被杀时,他咒骂他的结拜兄弟秦琼和其他人。很多人认为是因为丹熊心认为当初患难与共的哥哥在自己即将被杀的时候冷眼旁观,没有伸出援手。这样的人不配做哥哥。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正是因为丹熊心死时还想着他的哥哥,他才发誓。这是为了消除李世民因为自己而对秦琼等人的怀疑,也是为他哥哥铺路。

李世民为什么要杀丹熊心?

单雄信死时为什么大骂秦琼 为消除李世民猜忌(铺路作用)(图)  第2张

从前在美国,单家庄的主人丹和、程等人都是相得益彰的好兄弟。当初,当秦琼穷困潦倒时,他帮助了他。后来,在瓦岗寨失败后,等人跟随了,但丹跟随了王,因为他与家族有血海深仇。

最后,王被打败,丹落入手中,但没有投降,所以想杀他。程亲自给丹倒酒。酒后,丹大骂他以前的兄弟、程等人。只是因为我不想拖累我的兄弟们,因为我不想投降,我不想造成李世民和他们之间的嫌隙,怕影响他们的未来。

为什么秦琼免于毁灭?

单雄信死时为什么大骂秦琼 为消除李世民猜忌(铺路作用)(图)  第3张

秦琼的丹熊心并没有毁灭,而是在李世民试图杀死丹熊心之前被李世民抓走了,当时秦琼在别的地方。当秦琼回来时,一切都结束了。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495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