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吕布真实身高是多少 吕布为什么这么高(图)

散文社2023-01-16 06:13:51426

历史上吕布的真实高度是多少?吕布为什么这么高?

身高195cm的吕布,是真正的大块头。而且吕布的体重也比较大,87公斤左右。吕布,丰县人,善骑射。并且拥有非凡的力量,被大家称为飞将军。古代在九原,也就是现在的内蒙古工作。

一、吕布的性格特点

历史上吕布真实身高是多少 吕布为什么这么高(图)  第1张

吕布的性格有点偏激,不能说无恶不赦,但是坏事也没少干。其实吕布也有优点。作为三国十大猛将之一,勇猛善战,非常重视感情,尤其是丢西姆的故事。因为丢辛的故事在吕布身边流了几滴眼泪,吕布当时就杀了董卓,可见吕布是心狠手辣的。

历史上吕布真实身高是多少 吕布为什么这么高(图)  第2张

吕布的缺点多于优点,因为吕布贪婪好色,勇猛但有勇无谋,经常反复无常,而且只是拿来为己用。当时,吕布的名声不太好。最后被曹操打败,自己也丢了性命。可见吕布的一生是不平凡的,但最后的结局却是咎由自取。

历史上吕布真实身高是多少 吕布为什么这么高(图)  第3张

小说中的吕布是丁原的养子,董卓却因为反对吕布而战败。但后来被苏俪收买,丁原被杀,随他投奔董卓。并且认董卓为义父。小说中张飞曾说吕布是家奴,有三个姓氏,主要是为了讽刺吕布。

二、吕布的武艺

历史上吕布真实身高是多少 吕布为什么这么高(图)  第4张

人们一说起吕布,就会想到吕布的赤兔马和吕布的兵器。如果吕布没有这两种装备,他的实力确实会很低。一直跟在这个武器后面的吕布,其实也不是什么武器。一开始是礼器,一般人控制不了。因为吕布力气大,武功好,所以一直在用。

历史上吕布真实身高是多少 吕布为什么这么高(图)  第5张

当时人们说吕布在战场上很可怕,主要是因为吕布的这个武器在画戟前面有一个钩子。吕布在和别人打仗的时候,看到了这种画戟的特点。他可以用这个钩子钩住别人的武器,再加上吕布的实力,可以轻松击败对手。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503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