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

散文社2020-06-03 03:11:071329

寂寞空庭春欲晚。

我喜欢春天,她不但在我的梦中,也在我的记忆中。她永远在我的记忆中。 冬天,我是如此安静和淡泊。

我喜欢在冬的季节里独自漫步在这样的时候,一个人徘徊在虚拟的世界中,享受安静与自由的自我,让自己沉思于一种安谧之中,让思想在冬的季节里慢慢苏醒,慢慢聆听冬季的回声与温暖。一步一步,看似平淡,实则茫茫。

寂寞空庭春欲晚  第1张

我喜欢漫步在冬的旷野,漫步在雪的世界里,任凭寒风肆虐。喜欢在雪的世界里独听那些缠绵不断的思绪,让思绪在这个飘雪的季节里飘扬。喜欢在雪的世界里漫步,任凭纷飞的思绪肆意的驰骋。喜欢在这样宁静的世界里独听冬的声音,让这纯净透过天宇的一切声音,让心灵静静的回归,独享一片安静之后的纯净。

我喜欢在这样冬日里漫步,一个人行走在冬的原野上,任思绪纷飞,寂寞如雪花,如雪花,如一切美好的想象与美好的憧憬,美好的憧憬。

我喜欢在这样的静谧中独坐,漫步在冬日的旷园中,任思绪翱翔。一阵阵凉风吹过我的发,我的心也仿佛被这雪花打湿润湿润润的一片。原来,一直这样的漫步,那样走,走的很累,心情很痛,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我喜欢在这样的静谧中独坐,漫步在冬日的旷园中,任思绪翱翔。一阵阵凉风吹过我的发,我的心也仿佛被这雪花打湿润湿润润的一片。原来,一直这样的漫步,那样走,走的很累,心情很痛,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寂寞空庭春欲晚  第2张

在这个寂寥的冬夜里,我又一次深深地回想起来,想起来,还有来时的路。如今,冬季,在我心里的那些美好,那些温暖,那些快乐,那些幸福。

冬夜,我又一次沉醉在冬的怀抱里,贪婪地享受着那已经无法愈合的伤怀,我只能将这些伤口轻轻地抹去,然后慢慢地舔伤。此刻,我愿意把自己融进这冬日里,用一颗无声无息的心去忘记。 我想要一个拥抱,在这样温暖的冬天里,怀抱一下属于自己的一切。那么我就可以漫步在充满阳光的大街上,任思绪飞舞;那么我就可以漫步在这样浪漫的冬季里,踏着脚下的大草原。

冬天的大街上行走着,看着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我便会停下脚步欣赏着窗外的美景,那么我就可以望向窗外,用手捧一把月色,在清晨的阳光里,轻轻地推开房门,让风儿轻轻地撩起我的长发和长长的裙子,让阳光柔柔地抚摸我的脸颊,暖暖的

此刻,我是宁静的、是幸福的。因为我是幸福的。因为此我就可以拥有快乐的心情,享受快乐的同时,享受幸福的同时

寂寞空庭春欲晚  第3张

此时,窗外的一阵阵阵凉风轻轻地吹拂着,让我在睡梦中醒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03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