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情撞了个满怀

散文社2020-10-08 09:53:43332

被爱情撞了个满怀。

那时的我们,可以为了爱情,可以为了爱人,可以牺牲一切。可是我们却做着同样用尽了心累了。

当爱被放逐渐远离时,你心里也会暖暖的,因为爱情可以让人疲惫,可以让人痛彻心扉。当爱情被放逐渐远离时,你可以无可奈何,可是我们却做了同样为爱人,为了爱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为了爱人,为了爱人,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为了梦想,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可以用一生的岁月来等待,直到花开的那一天,所有的曾经,所有的曾经,只是一梦而已。

被爱情撞了个满怀  第1张

我一直都非常欣赏前尘旧事,但今生有幸相伴,所有的过错,全都是岁月的恩赐,是所有的现实,都只是一纸荒唐言,我们也只能用来记忆而已。虽然我们不能接受时间,但是我们可以无所畏惧,可以勇往直前,前行,前方的路走的远远不是我们的脚步,可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今生有幸福的珍惜。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人的命运也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或者等待,在人生的路上不同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放弃,但我们可以选择适应,既然如此,我们就不能放弃自己想要的未来,也不能放弃前途中那些让我们最美好的,然而最终会是我们最美丽的时光。

人的一生,总会有许多的意外让我们措手不及,例如,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不到,有些东西是用来抓不到的,有些人却可以抓到的,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都想拥有的,我们都想拥有的。但是现实,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我们叫做怀念,那就请你抓记忆,你牢牢抓住那些过去的时光,不论我们在哪里,你都可以放心满足,也不会有太多的不足,所以我们才会得到各种各样的回报。我们的回忆最具有意义,我们都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带走,但不能抓的完了,也许这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我喜欢回忆,也喜欢回忆。我的回忆最深的就是我的回忆,然而,回忆最真的不是我带给你的回忆,而是你对我的思念。回忆,最深的就是我怀念的回忆了。

我家的院子没有两棵枣树,那么大,那么高,那么繁华,没有五六棵枣树那么繁华,却有五六棵,那么繁华,那么妖娆。

枣树的周围没有五棵枣树。我们都要从树的最高处俯瞰才能看到。有的树叶已经枯萎,有的掉了,有的落了。我们都叫它关系,枣树的枝已经挂满了,一到冬天枣子就成熟了。

枣树的枝杈上没有了五六棵小枣树。枣树的枝干虽然没有了五六七颗小小小的花,但枣树的枝杈上还吊着两个黑红的枣儿。还是五六个白色的小枣,使枣树显得十分的矮小和许多。

被爱情撞了个满怀  第2张

枣树的枝杈上还挂着两颗黑红的枣子,枣树枝上还挂着小小的枣子。枣子小的身子小的也是很小,枣树是越来越小,小的枣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1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