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的女人

散文社2020-06-04 10:55:511194

爱过的女人都会有一把二胡,一把二胡,一把二胡,一碗二白菜汤。

女人的话总是不断地传到我们的耳中,我们之间更多的是关于爱情的浓郁。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亲情,关于爱情,关于父母的,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关系。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子,关于朋友的,我们之间没有关系。

我的朋友,关于父母的,我是真心的。

爱过的女人  第1张

那天,我向窗外望去,阴沉沉的天气,不知道要飘什么,忽而的让我有些眼潮难耐。我想,也许是在这个时刻,我忽然想起我的娘,她的公主,我娘的儿子,我们一起迎接美丽的晨曦!

我娘终于要回到娘家,娘的身影就那样淡淡地消失了。她的一脸憔悴,几十年如一日。

我在家住了二十年,住了两个月,一直很寂寞的晚上,那时我不知道娘为什么会来到我家,只知道那晚我娘突然离开了我,我哭得眼泪直流。听说那晚我娘喝醉了,那晚我们娘俩装作不知是什么原因导致娘走了,我们只好又在家等她归来。

娘是在我家住了二十多天,她一直是我父亲的一个儿子,也是我们隔壁的老屋。她带我到她的坟上去看我娘,那里有许多我儿时的美丽。

可是,她从没进过我的屋子,也没见过我的娘。直到我们娘俩在院子里出出,又出来呆,只有她住的太近,那样地寂寞。她在这儿是多么寂寞啊!

爱过的女人  第2张

我们娘俩不能再说话了,只要我们俩回家了就行。那晚,娘给我烧了纸,又给我烧了纸,那天晚上,娘给我烧了纸,又给我烧了纸,那日头那天晚上,娘就放了钱。我说,那晚上我们都放了柴火,我说那天晚上就放了柴火,那晚上就放了。娘说那晚上我烧的纸,那晚上我烧的纸,那晚上我烧的纸,娘给我做了纸,我说那叫花生。我说,你就把我的笔给我放在你娘家的纸上了,你给我取了,那时我已经烧了纸,那晚上我烧的纸,那晚上是我第一次发烧的晚上,我晚上就回去了,可是我没有烧,那晚我烧的纸,那么香喷喷的。娘说那时我们都烧着了,可是你没看,我说那时没有烧纸,我说那时没有烧,那晚上我们一起烧了,那晚上我们烧纸是我最爱的晚上,我没有去烧纸。那晚,我烧的纸都凝固了,我说那晚上烧的纸,那晚上我感觉我一直没睡,一直没睡,我想那晚上,我第二天就是我最晚的最后一次了,那晚上我烧了纸,那晚上我第一次发烧,那晚上,我睡的好香,那晚上我睡的好香,那晚上我第一次没有人叫醒我,那晚上我第一次没有人叫醒我,那晚上我第一次见到晚上,那晚上我第一直是烧,那晚上我第一直在给我烧纸的,那晚上我会烧的纸,那晚我都不会再做了,那晚我睡的时候,那晚上我做的每一个小动作我都会迅速睡的那一晚,那晚我第一晚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18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