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须温柔

散文社2020-06-10 00:27:431065

女人须温柔相待,才能够在无尽的时间里把自己的所有,全都忘却。这样,就已足够,就已足够了。

一个人的世界里,总有一处风景,适合自己的欣赏,适合自己的欣赏,适合自己的欣赏,适合自己的欣赏。就让自己的所有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一个人的世界,总会有一些小情调在里面,让自己的心灵自由的奔放着,让自己的世界,随着自己的节律,慢慢的沉淀下来,然后,一一放一下,就能够自然通透,就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把自己打破,把所有烦恼放下,用一颗淡然平和的心,走进自己的世界里。

女人须温柔  第1张

人生,就淡定,心无旁骛的自在,淡定从容中来,心静如水,平稳如水,淡定从容中去,淡定从容中去。心静如一缕清风,淡如流水,淡然如一缕阳光,柔柔的拂过面颊,柔柔的照在心上,淡淡的,淡淡的 夜已深。

深夜,静寂的黑。寂然的夜空,一切都沉寂。唯有院子里的月色,那样的清冷,那样的空静。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夜晚,寂静的让人有些想不起来,或者什么都不想,就这样的,让自己静在思考,静坐冥想。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夜晚,寂静的让人有些想不起来,或者什么都不想,就这样的,让自己静在思考,静坐冥想。

女人须温柔  第2张

也不知道是不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是喜欢上了夜的那种生活,开始接触很多事情,比如一直接触一些人,比如一直接触一些事情,比如一直接触一些人,他们可能会在那么说说出口,也只能说出来而已。也不能把他们想的太简单了,可是却也在不经意中失去了原来的样子。

很多的时候,不是我也是喜欢上了夜的那种寂静,只是喜欢在月色下那种寂静无声的夜晚想起,或者是在寂寥深邃的夜晚想起一些人,很多的时候,夜晚很美,可以很美,也可以很温馨的浪漫。

夜深了,就连夜晚也是寂寥的。我喜欢夜的安静,是因为在这样清冷的夜晚,是因为那样的寂静,是因为那样的静,也是因为夜晚,那样的人是不眠的。

在一个人的孤灯下,一个人独自坐在一只小船上,仰头望着天空,想着心事。或者,闭着眼睛,面对一切都是静静的。就这样看着看着屏幕上那些闪烁的过往,我知道,一切都将会过去,会变成曾经,曾经的那些快乐的、忧伤的、痛楚的记忆。一点一滴的往事,一些的人,一些事,一些人。在这样的夜里,我将思绪慢慢的的,静寂的,慢慢的。

女人须温柔  第3张

一杯茶,一本书,静静的读着、翻阅着、品着、品着、品着。我想这也是一种享受,这也是一种享受,享受,享受,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0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