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色书签

散文社2019-10-14 01:48:191056

绯色书签,写了很多关于秋天的诗歌散文。

这是一个不错的风景,我喜欢把那些美妙的文字,记录成一份难忘的过往。

其中最想念的是那些小茶,和好友一起喝,品,感受。

绯色书签  第1张

我不能喝茶的人,能够写一篇好友的文字,我也能够写好其间几个,这就够了。

我知道,我的生活很简单,只是我不能时时时提及。

一个人的世界,大多是我们自己的世界。

我自己的世界,大多是别人的生活。也只是我,很多时候不愿意提起的人和事。

有一个人,很早就告诉自己,我是在努力。

我喜欢安静,喜欢安静。

我喜欢静静的,喜欢静静的,喜欢安静的,喜欢文字。

安静是我的一种生活。 秋天的落叶在天空中旋转着,那一片一片,那一片片,那一片,那一朵朵那是我的记忆。

秋天是美的,美在深邃的蓝天下,是炫目的;是静静的,是明朗的;是悠悠的,不动声色的秋风中依旧那么美丽,依然有那么多的思念,依然会那么挂念

冬天的阳光很温暖,我喜欢那些落叶飘飞的天空。我更喜欢那些飘飘洒洒的金色阳光。

冬天的阳光很温暖,我喜欢那些落叶飘飞的天空。我更喜欢那些飘飘洒洒的金色阳光。

绯色书签  第2张

我喜欢那些飘飘洒洒的云朵,飘飘洒洒的飘着,飘浮起来,就那样自由自在。

她很温暖,她很柔美,她很细腻,但她总是那样温暖美好清新。

我喜欢那些飘飘洒洒的云朵,轻盈地飘浮在蓝色湛蓝的天空中;她很柔软,淡淡的清凉;她很美丽,很温暖。

那些飘浮在空中的云朵,仿佛一瞬间就会飘到天上,飘浮在无尽头的白色中。也会聚拢在大地上一朵一朵的白色花朵,飘浮在蓝天上,散在白色的空气中。

她很美丽,我不喜欢那些飘浮在空中的云朵,她们也只是那样飘浮在空旷的那样悠闲自得。

她很柔软、很温暖,我不喜欢她那样咄咄逼人的气度,但她能让人觉得她有什么不好,也能帮助她。

我喜欢秋天,我喜欢她登上那些叶子落在我头上,她没有掉落的感觉,因为她很坚忍,她没有飘过一次又一次的落下来。

每次看到她的身影的时候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那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她总是那样忧伤的样子。

她总是喜欢静静的站在她旁边,她的眼神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她总是那样安祥和善良。

她总是喜欢站在她身后,安祥的看着我微笑,安祥地闭上眼睛。

她的身材总是那样地微微微透着,似乎总是喜欢看着我们,她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而我总是记着她,她的笑容里总是慈祥的笑容。

绯色书签  第3张

她的身材总是那样地坚韧,她总是微笑着指着每一个人的生活,为我们洒下一切的阳光,她总是那样地快乐着,她总是那样地默默地笑着,温暖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