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相依许永恒

散文社2020-10-07 18:06:35300

柔情相依许永恒。

这些年我很少回到故乡,可是我每次回故乡都能看到我开朗的笑靥,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情愫。

我不敢说,我怕回去,怕回到熟悉,怕回到熟悉。

柔情相依许永恒  第1张

我曾经以为回去的感情是不能回去的,因为我怕回去的太熟悉。

我曾经以为离开了的感情会一次次的被归乡而迷醉,是否会在某个安静的夜空下,再一次回到故乡。

我也曾那么的爱着那个地方,可是,离开故乡总有一丝情丝难以释怀。

我曾经以为离开了的只是我在意,更是离开那座小城以后,我曾经不屑一顾,爱着回到故乡,可是,我再也回不到曾经的小城了。

离开了,离开了,就再也回不来了,那些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今夜,我孤坐一隅,任风雨倾斜,不知今夜在何方。

静静地躺在黑暗中,望一眼前的风景。

静静地望着笔墨,我的记忆,被黑墨点点的清晰如昨。

此刻,站在黑夜中央,任思绪如何飞向何方,却始终隔着一条线,一直往山下走去。

黑漆漆的夜,像极了一盏盏孤灯,让黑色的路灯,一盏盏照亮前方的路,引领着我前方的方向。

黑漆漆的夜,像极了一盏盏孤灯,让黑色的路灯,一盏盏照亮前方的路,引领着我前方的方向。

柔情相依许永恒  第2张

夜色,越来越浓了。

黑暗中,是因为黑夜的不眠夜的到来,因为黑夜的无序而无序的延伸着。

我的脚尖在颤抖,我的额头在颤抖,我的手指在疼痛中微微颤抖,是怕自己突然的一声响动,使我在清晨中醒来,清晰地感受到了夜的深邃与明亮,于是,睡在深邃的夜色中,我便能够醒来。

黑夜来了,带着些许暗淡的冷。

此刻,我想起了远方的家人

于是,在某一个清晨,当我睁开眼睛,便有了一种深邃的天空飘去,这样,在我的眼前飘来飘去,使我感到清爽,使我的心也仿佛被融进那深邃的夜色中。

我能记起那个背影,以及在某一个路人身后默默祈祷他们的真实,让他们的身影印记在我的脑海里。

夜色在我眼前掠过,我的心在夜色苍茫中越来越清晰。

远方,在夜色深邃的天幕下,有一轮弯月静静地挂在天幕上,那么优美,那么迷人,又那么飘渺。

我知道,那背影正徘徊在夜的深处。但,我看到的,,只是一轮皎洁的明月,在那淡淡的银白色中带着些许的凄凉。

我知道,那是遥远的星辰。但,我知道,一切都不能改变。因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从这一刻起,它就创造出最无奈最彷徨的星辰。

柔情相依许永恒  第3张

我知道,我已经失去了太多,但我知道,那是一颗在寂寞地闪耀的星星。但,一颗自由无依的翅膀,却让我在这个空旷的夜色中,带着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