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散场

散文社2020-07-14 04:33:45893

青春散场了。我们不再是青春,而是在这个季节,一个人独自走在青春的大街上,心中的伤,我们的伤,我们的痛,这是我们不再重复的记忆。 我一直在寻找一种感觉,我一直在寻找一种感觉,那种感觉,不是很熟悉,那种感觉,不是很陌生,是一种熟悉的气息,我一直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它的空间、它的气息。很想走进这条鱼的出处,可是我知道它在游曳着,在那里,一种亲切、朋友的关怀。

我的家就在我生活了七年的那时候,那里的蓝天白云下,有一个小女孩坐在草地上,她说她最喜欢小女孩。她的眼睛看着我,我最喜欢小女孩的形象,她说最喜欢小女孩,她的美,她的英姿、小外美。那是我最喜欢的小女孩,她笑的时候最甜,她说最喜欢小女孩。我笑了,她也笑了。我的童年是如此清晰地展现在我面前的。

她经常说:“小朋友,你怎么还是那个小女孩呢?”

青春散场  第1张

我说:“哦,你怎么不介意,我还在这里,我就在这里,你说我,不介意。”小女孩说:“不介意,我就是这样的啊,以前我只知道说你是我唯一的一个朋友了,你不介意,我就把这一句话牢记在心里了。”

我一直在寻找一种感觉,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我想这也许是因为这种缘由吧,也许是冥冥里注定的缘分吧,也或者说是缘分所以才能成现。我不介意她,我会在这样迷茫的时光里,寻找到那种感觉,也寻找到一种可以慰藉心灵深处的感觉了。

我寻找着这样的感觉,寻觅觅,也许在寻找中,我能找到这样一位朋友的,能在这样寂寥的时光里,我能找到这样一个知己、懂他的人,她能在寂寞的时候,她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她,好好地照顾她,让她幸福、快乐地生活着,让她幸福地生活着,幸福地生活着

我在寻找心灵的慰籍与朋友,在寻找幸福的意义。

秋天的雨,缠缠绵绵,从三月的烟雨中款款走来,给寂寥的心灵以一种洁净的思绪,静静的角落里,独自享受着片刻的清寂,让心灵的清新,静静的去品味着无需过的语言,独自聆听着内心的声音。

一曲轻柔的音乐,如同古典的小城中第一个女子,在雨丝中慢慢地流淌,在静静的音乐中缓缓地流动。那些忧伤的往事,在微微的乐响中渐渐地沉淀,化作一幅幅水墨画卷,挂在屏幕上,挂在记忆里。

雨丝,如同我的心一般慢慢地飘零,无论是悲痛,还是快乐,我都曾无数次地想过她。这种欢乐,是无法用文字来表达的。

青春散场  第2张

在这纷纷扬扬的大都市里,我仿佛寻觅到一处清幽,一条幽静的小路。我看见一个浅浅的脚印,一方小小的木椅上,有一张书桌,有时每天的空间,就是它,在我的记忆里静静的流淌。这里,无需用语言来表达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