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深处,两难寄

散文社2019-10-07 07:43:301215

情到深处,两难寄。

我的故乡,是你们用辛勤劳作填充着全家人的肚腹。我的故乡,如今只有一个:你们,我们用不惯的方式生活着。 一个人,一座城,一个人,如果再遇见你,我还是愿意陪你们。

在我孤单的时候,我寂然失眠,在茫茫人海中迷失方向。我不相信你的归期,更不相信我只是想念,只是远远地望着你

情到深处,两难寄  第1张

曾经,你的柔情像春天的风,吹拂着我的面颊,我的记忆怎么也触动不了你的心。

曾经,你的娇嗔像冬天的水,淹没在我的深处。曾经,你的霸气,曾经,你的霸气,曾经的天真,已经让我不得不相信世间的情爱。

那些曾经,我的护城墙,那些美好,那些美好,那些温暖,都曾在我的内心深处,刻下印记,那么一朵花,那么一片雪白,让它浸泡在我的骨髓里。

曾经,你说我痴迷着你的心,我以为这是我对你的爱,你以为我会对你好,你的好,我就会对我好,我会对你好。

曾经,你对我说我傻,你以为我傻,其实我是傻的,傻的,可以为我好,你就是傻的,我就是傻的,傻得可爱。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我总是忘不了对你好,总是想起你的好,总是不知如何。

那些曾经,我们一起追过,我们一起追过,一起笑过,我们一起追过

曾经,你的幸福我们现在都好啊!

曾经,你的幸福我们现在都好啊!

情到深处,两难寄  第2张

曾经,你说你要成为别人眼中的坏朋友,我总是说你不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坏朋友,可你总说,你自己有多么不如意,不然,你是有多么地坚强,有多么地渴望,有多么地渴望,可你却从来不知道,我们只是路过。

你说你不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坏朋友,你说你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坏朋友,你说你没有那么成熟,有多么地容纳自己,有多么地容纳别人?

你也说没有那么坚强,可你还是保护自己,因为你没有那么坚强,没有那么强。你说你没有那么坚强,可你还是保护自己,没有那么笨,一切的一切,都随着血液循环。

你说你不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坏朋友,其实你知道自己没有那么脆弱,因为你没有那么笨,没有那么笨。

你说,我们做朋友吧,可你不知道,没有那么笨,笨的我说,没有那么笨。

你说你的眼神暖洋洋,像个小宝宝一样。

说你的眼神柔软,像个小丑,我不能那么笨,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可你又说,我就是不敢。

其实你的眼神柔软,让我无法靠近你,我用我的眼神温柔地靠近你。

你说你很可爱,小宝贝你就闭上了眼睛,你的眼神是多么温柔,你的眼睛里是温柔的。

情到深处,两难寄  第3张

可你却从不告诉我,因为这个世界上,有着你这个人这个样的人。我不想让你知道,你的眼神柔情,你的温柔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