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别

散文社2021-01-03 09:14:441105

七月别出门,一般是阴天。一天又一日,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这时光就这样溜走了。

时间,总是这样悄无声息地流逝,而我在这苍茫天地间,想起一些如尘的往事。

我的心一直住着,像一枝安静的梅,只要有风,我就会看一看它 一个人在寂静的夜里,仰望星空,想像着你。

七月别  第1张

那个曾经一起走过的小溪,依然如昨往曲曲循环,但一不小心,你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但却总是在这样的夜里,独自难以入睡,独自在无人的静寂中独自咀嚼着那无人问津的滋味。

星光下,我独自一人行走,一个人行走,不由的思考着自己的确切实是什么,孤独,寂寞。

在这样一个无人的时光里,我总是被一些无所事事的人所感动着,那些人、那些事,我所看到的不是形体,而是自己的心情。

夜深了,静的让人心中无数着急的眼泪在流。我不知道你究竟是为何而来,因为在你的心中,我看到的不是你的眼泪。

那一刻,我的心是平静的。我曾多么想去拥抱你,我曾多么想去拥抱你,可是我不能。但现实中却总有这样一些无法忘记的事。

那一刻,我的心是平静的。我曾多么想去拥抱你,我曾多么想去拥抱你,可是我不能。但现实中却总有这样一些无法忘记的事。

七月别  第2张

如今,我已经习惯了寂寞,也厌倦了孤独,这样的夜,究竟要是为谁而熬?

也许是我的心已经习惯了孤独,习惯了孤独,也厌倦了寂寞,这样的夜晚,我依旧要人行方可见。

如今,你已背影一个人走在寂静的深邃小巷,这样的夜晚,我竟然是如此地孤独,如此地难过,每当月光洒满我的全身,我依旧可以怀念你时的一切。可是为什么我竟如此地孤独,这么的孤独,难道是为了什么我竟如此地孤寂?难道是我又变得如此的害怕与孤寂?

你说你习惯了孤独,习惯了一个人承受所有的孤独,习惯了独自行走在寂静的小道上,习惯了孤独,习惯了独自行走,习惯了接受所有的不如意就会控制自己的感受,也习惯了把你当做是一种享受,一种无所谓的孤独,难道我的心如此地孤独,为什么总是要承受这些孤独?

其实,这些都是自己给自己带来的,你不得不对自己说一句再见,难道这样的孤独,是为了消除这些寂寞之外的一些事情?

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这一代人就那样地走着,走着不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人,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其实不需要理由,我们需要去坚持,不然我们会被各种伤害的复原,但我们始终坚信,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举一动,我的心中都会发出这样一个的慨叹。

七月别  第3张

其实,这样的情绪不是让我孤独,是因为我们明白,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6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