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作文描写对妈妈说的话

散文社2022-08-06 23:07:40395

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

学习: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作文描写对妈妈说的话  第1张

谢谢您带我来到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在您的牵引下,我蹒跚学步,在您的笑容里,我牙牙学语,在您的关爱中,我茁壮成长……

时光弹指,进入小学,我渐渐发现,生活并不都是和风细雨、一帆风顺。越来越繁重的学业占据我大部分时间。每当坐在书桌前犯愁,您就一改平时温柔的态度,搬出说过几百万次的口头禅:“又在那磨蹭什么?”

记得三年级期末考试,大部分同学都考了优秀,而我居然考了79分。第一次,我觉得从教室到校门口的距离那样漫长。远远地,我看见翘首以待的您,可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那样就不用把遍布红叉的试卷交到您手里了。果然,当我磨磨蹭蹭地把攥紧的试卷打开,您脸上灿烂的微笑霎时间凝固了。您一把拉起我的手,自顾自地转身拽着我离开校门口。大概在校门口对我这样不争气的孩子发火实在太丢人了吧,我低着头心里暗暗地想。再抬头时,是奶茶店门前,面对迷惑不安的我,您若无其事地说:“选个喜欢的口味吧!”“可是,妈妈,你平时不允许我吃甜品。”我小心翼翼地说,“平时是平时,今天考试成绩不理想,妈妈猜你心里肯定很难过,生活有点苦,所以我们给它加点糖吧。”妈妈说。路上我们一人一口分享着奶茶,您耐心地告诉我,其实一直以来我的努力您都看在眼里,一时的失利不代表学习的失败,一个胜不骄败不馁的孩子比分数更加宝贵。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磕磕绊绊成长的陪伴和理解。您的爱像春天里的微风拂面,如夏日里的繁花似锦,若冬日里的暖阳和煦。我想,从明天起,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会做更认真勤奋的人,因为,我是被您深深爱着的孩子。

爱您的女儿

学习: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作文描写对妈妈说的话  第2张

12月22日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83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