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小白兔的作文300字!描写小白兔的优秀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01:50:28337

小白兔耍狼记

从前有一只聪明的小白兔和一只愚蠢的大灰狼,大灰狼一直想把小白兔变成餐桌上的美味,可很多次都没有成功。

好文:小白兔的作文300字!描写小白兔的优秀作文  第1张

从前有一只聪明的小白兔和一只愚蠢的大灰狼,大灰狼一直想把小白兔变成餐桌上的美味,可很多次都没有成功。

好文:小白兔的作文300字!描写小白兔的优秀作文  第2张

好文:小白兔的作文300字!描写小白兔的优秀作文  第3张

小白兔洗完澡,便看见河边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大灰狼假情假意地说:“快点吃完这些东西,你吃完我就要把你吃了。”小白兔说:“好好好,美味的东西没有纸巾,怎么吃?你不想吃一只脏兮兮的兔子吧?”大灰狼说:“那我帮你去拿纸了啊,等我回来,你别跑了。”小白兔嘴上说好,可脸上却露出了狡猾的笑容。等大灰狼从它家拿回纸巾,再到河边,小白兔已经不见了,草地上只剩下吃剩的食物和一只完好无损的烤全羊的骨架,大灰狼顺着小白兔的味道跑去。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镇上,可怎么也找不到小白兔的影子。

好文:小白兔的作文300字!描写小白兔的优秀作文  第4张

这真是一只聪明的小白兔和一只愚蠢的大灰狼。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84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