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满分作文300字左右

散文社2022-08-07 08:53:15340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那里有高大的树木有宽阔的操场有明亮的教室,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造型独特的啟芳亭。

一走进校门向右转,你就会看到人们最喜欢的啟芳亭,远远望去亭顶就像一顶六边形的帽子,上面有六个向上翘着的檐角,像是翻滚奔腾的波流亭顶,上面还有金黄色的琉璃瓦,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亭顶上面有三颗珠子串在一起,就像一串巨大的冰糖葫芦。亭顶下面有六根朱红色的柱子,走近看就会看到三个金色的大字“啟芳亭”。“啟芳亭”外壁画着几幅山水画,一抬头就会看到内壁里“孟母教子”、“磨杵成针”几幅画。

读书: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满分作文300字左右  第1张

你再往前走,就会看见像大伞一样一个的石蘑菇。下雨时,同学们就会到那里躲雨。

亭子下面有一个花瓣形的池塘,池塘里种着睡莲,每到夏天,莲叶挨挨挤挤铺满了整个池塘,莲花也竞相开放,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还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

池塘边种着一丛茂密的竹子。竹子四季长青,一阵风吹来,竹叶沙沙作响,好像在说着悄悄话呢。

读书: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满分作文300字左右  第2张

你觉得我们学校的啟芳亭美吗?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87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