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关于婚姻的经典语录!婚姻中最精辟的一句话

散文社2022-08-07 10:01:102563

01

爱的力量到底有多大,时间久了你才能感受得到,因为时间摧毁不了的,才是爱。爱只是“永远不会变老”的另一种说法。

02

好文:关于婚姻的经典语录!婚姻中最精辟的一句话  第1张

婚姻的成功取决于我们是否愿意面对婚姻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时时都有的唠唠叨叨的紧张气氛。婚姻不是关于两个人是否好得像一个人,或者两个灵魂是否结合在了一起,而是关于夫妻二人如何找到方法,解决彼此间的差异。

03

爱可以让我们活得更长久,这并不奇怪,因为爱会让我们更快乐,更能够忍受生活的艰辛。

04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们每个人都变了,但是,家人之间的依恋始终都在。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05

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环顾四周,看着生活中自己爱的那些人,再想着心中那个深爱的人,然后告诉自己,这就是最幸福的生活了。

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环顾四周,看着生活中自己爱的那些人,再想着心中那个深爱的人,然后告诉自己,这就是最幸福的生活了。

好文:关于婚姻的经典语录!婚姻中最精辟的一句话  第2张

家人一起分享回忆,不管分享的是人生的高潮还是低谷,是幸福还是心碎,都有额外的好处。我们回想生活中的起起伏伏时,会把重点转到最重要的东西上:那些持久的情感。生活兜兜转转、变故不断,但我们会发现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什么才是真正持久的东西。回忆的最后,我们都会谈起恒久的依恋、长久的愿望和持久的人际关系。每一段往事都成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07

我们追求的不是幸福本身,而是让我们感到幸福的东西。

08

现代婚姻之所以意义非凡,就是因为婚姻很脆弱。这很矛盾,而且让人喜忧参半。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09

离婚表示婚姻失败,但也意味着人生中有了第二次选择的机会。

10

好文:关于婚姻的经典语录!婚姻中最精辟的一句话  第3张

就像潮水退去后石头才会露出来一样,很多东西要等时间久了才会有答案。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88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