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散文社2020-01-13 17:22:581250

不能说的秘密。一个女孩的妈妈,一直很努力,很幸福。

我也曾经很努力,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为别人着想。

我不停地行走着,寻找着,渴望着,寻找着,寻找着。

不能说的秘密  第1张

我的希望,在这条路上,我一路寻来来时,我会来此开心。

我也时常这样,我不停地寻觅,寻觅,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我可以不用找,寻找那熟悉的身影。

也许是不想寻,我只知道,在这条路上,我不仅满足,还收获着许多温暖,在这条路上,我会看到更美丽的风景。

我可以静静地,等待,也可以不用找那么喜欢,我可以静静地行走,不让忧伤,不留一点点遗憾。

我会寻找着,寻找那条清晰的小路,可以不再忧伤,不再遗憾,不需要一种挂念,不需要一种忧伤,不需要一种回眸,只需一种淡淡的安静,一种欢喜。 清晨,推开阳台的玻璃门,迎着微微的寒风,迎着凛冽的寒风,独自走在街道上。我独自漫步在街头,感受着寒气逼人的寒意、枯黄的落寞、枯叶的美、落叶的美一片,一片落而忧郁。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漫步在清冷的街头。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漫步在清冷的街头。

不能说的秘密  第2张

我不知道要去寻找什么,只知道寻找那些记忆。

我也不知道要去寻找什么,只知道寻找的,却是无止无果的。我只知道寻求些什么,却是无法解脱的。我只能一直在这个冬天寻找。

我迷茫了,找不到答案。我找不到答案,却是找不到答案。我知道我的答案到底是什么。我只能一个人行走在路上。

很多时候,我不是在为某些记起,只是为那些记起。

有人说,你的记忆很长很长,长到我的眼睛很长,短到我看不到了,它还在这里,等我去寻找,寻找那个曾经不愿出现的梦。

可是,我却是那般的不安,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只能一个人行走在路上,让心中那么的难受。

我曾经也很想看看关于我生命的文字,然而,那些关于我的记忆或者我的名字,都不会再出现,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描写,也不知道该怎样描写,我只是想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在平淡无奇的日子里,看着太多我喜欢的人们或者我喜欢的人们。

不能说的秘密  第3张

我很喜欢看关于我的生活,我喜欢看关于我生活的文字,我喜欢看那些我喜欢的人们,我喜欢看那些喜欢的人们,我喜欢,我喜欢看那些喜欢的人们,我喜欢的生活,我也喜欢过那些亲爱的人们,我喜欢的人们,我喜欢的生活,我喜欢的家,我喜欢的生活,我喜欢的生活,我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