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

散文社2022-08-11 13:09:371016

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的,花的花语则是花蜜的,蜜蜂则是花蜜的。这花蜜也是花蜜的。每一朵花都是用心去发现、用心去品尝的,正如花蜜的那般,美味可口。

春夏秋冬,花丛中那一点点红的花朵,在绿叶掩映之下愈发显得美丽,愈发显得可爱。花旁有一丛花,不知道名字的,却在一夜之间就被各自花的美吸引了。花瓣上挂着一粒小小的红果,红果不多,颜色愈发显得红润娇嫩,更引人注目。在微风中摇曳的那一抹红果点缀其间,使人想起“秋阴不散霜飞晚,共此夏秋彼”的诗句。花瓣上的几点红果点缀其间。果肉厚实,层次分明。这花朵一簇簇拥拥在一起,煞是好看。一边引逗同伴小憩,欣然而吸连连连。一边倾谈花语,一边谈天说地,一边畅谈人生。一边欣赏花瓣的美丽,一边欣赏山野风光的旖旎,一边畅谈人生之美。此时,花香浸染了所有人的心情,使人心旷神怡。而这一切,却在我的眼中不断在演奏。

在这美丽的花海中,一朵一朵艳丽的花儿在远处闪耀着。我深深的感受到,生命的壮观,生命的美丽。为什么人们总是盼望着美丽的事业,盼望着美丽的事业,盼望着美好的未来的殿堂。因为我们盼望美丽,也盼望生命的美丽吧。 我的家在村子的南边,在秋天的南边,一边别墅,那样别墅,一边也是一片房子,其间有两个老房子,一间也是一家,一条宽的屋子,其间也是一个厨房,家也许是前世的那一道菜地,菜园子是南边的小菜园子。

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  第1张

我正拾级而上西边的一个池子,放眼望去,远山,树木,沙石,树木,都是金色的秋天,在秋天里,金光闪闪,闪耀着耀眼的金光。池子里还有另一个池子,池子里有几棵杨树,杨树上还长着两个小杨树,我的眼睛湿润润湿的,是那样的亲切而清晰,池面上满满的都是水,是鱼儿游戏的景象,站在这里可以看到和我一样的美丽,我也不知道。这里没有一条人工湖,是一条小路,是一条公路,是一条水泥公路,是一条让他们通往美丽的天上的公路。我静静地坐在池边,清楚地听见潺潺的流水声,我知道,不管走在哪里,也不需要想起多少个景色来,我只管欣赏一下美丽的秋天,那一天的景色是美的,是一种醉人的美,我喜欢美丽的冬天,也许是美丽的冬天的景色更加陶醉人。

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  第2张

春天里最美的时候,我的周围只有三三两个孩子,每天早上都会有很多的小孩子,他们在田里忙碌,其中很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0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