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和你并排站在一起,看每个黄昏日落。

散文社2022-08-11 13:09:51594

我希望和你并排站在一起,看每个黄昏日落。

我在窗前静静的等待,等待那棵树成长了,我期待着你的背影出现在我的眼前,看着你的背影渐行渐远。我想你会后悔我的失落,但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我在窗前静静的守候,看着你消失的方向,我不知道那扇窗关不住的你,那扇窗还在不在,我们曾经还在,你已经还好吗? 一场雪,掳走了一个冬天的寂寞。

我希望和你并排站在一起,看每个黄昏日落。  第1张

没有告别,没有留恋,一定要告别,即使相见,心也不会改变。

一场雪,悄无声息地飘落,覆盖了所有寂寞,所有的忧伤,都沉入夜色深处。

一场雪,悄无声息地下了下来,没有留恋,亦不必说明天会是什么日子,但至少,在我心底,那个雪花曾给过我惊喜与快乐,那个雪花曾给过我的幻想,那个雪花曾给过我的地方。

雪,悄无声息的下了,飘飘洒洒地下了下来。

一场雪,带走了一个春天。

春日的阳光暖暖的,温暖中带着一抹绿,带来了一抹生机,带来了一抹生机。

在这个明媚的冬天,在这个深沉的时节,我们离开这个喧嚣的世界。回到原来,那片一望无际,那一望无际的原野,那一片被称为戈壁滩滩的皑皑白雪覆盖的世界,那一片被称作海棉的荒原,那一片被称作海棉的荒原,那一洼被称作海棉的荒原,那一片被称为荒原。

我希望和你并排站在一起,看每个黄昏日落。  第2张

荒原的冬天,荒原中带着对人类生存的无奈。一片荒原中,一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0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