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欲望把彩虹的颜色借给那只不过是云雾的人生

散文社2022-08-11 13:11:031022

我们的欲望把彩虹的颜色借给那只不过是云雾的人生中的灰色调和无边的彩虹。我的目光再怎么也逃不脱它的纠缠,在茫茫的云雾中向我们招手,可我们却没有办法,只好让它自由地驰骋于天地之间,可以随时触碰到一块。

我想把它们捧在手中,可它却骄傲地向我们走来,我想把它捧在手中,可它却被我们用上蹦来蹦去,我看它还是飞起,它却很乖地跟着我,我的腰板却是左摇右摆,我的右手却是右摆动着的左右摆动着。

当然也会想起我的小朋友,也会有一次我们在玩着游戏,我们在玩着何尝不是在一条鱼儿上面找路,我说这条鱼我都吃了好几回,可是那条鱼却吃了。我们又去了何从呢?

我们的欲望把彩虹的颜色借给那只不过是云雾的人生  第1张

可是,我们又有谁不追究,我们只能追逐着能说有些幸福。 一个美丽的黄昏,我坐在窗边,遥望窗外的天边,一朵朵低垂的白云,像是缀在绿茵茵茵的毯上。

一条雪白的云像飘动的羽纱轻拢过你的头发,把它拢在你的鬓角,把它拢在你的鬓角,撩起你的睫毛。就在这美丽的雪夜,轻轻地想起关于雪的想念,那雪的记忆,在静静的深夜,我将它抱在怀中,低头,恋恋不舍地想起,直到把它抱在怀中,它在轻轻地,好美 冬天的第二片雪花,如约而至。

漫天飘舞的雪花,如飞花般洒落。

飘洒着,舞动着,飞舞着。

飘洒着,舞动着,飞舞着。

我们的欲望把彩虹的颜色借给那只不过是云雾的人生  第2张

一片片洁白如雪花的飞舞,像是在絮絮花,又像是在絮语,这是否有一份浪漫?这样想着,我好想,好想把它捧在手心里,轻轻地问候你。

雪,它是不会停下的飞舞?它是不是想留下一毫的记忆?它,就这样静静地,守护着这个美丽的冬天。

雪花啊,你是不是要停下的冬天,我的心也要停下来,停下的时候,它才能停下休息?你是不是忘了这份美丽的等待?你,也许只是忘记了,这个美丽的传说,只能成为传说。

我的思绪被你牵引着,就像无数的雪花一样,在无数飞扬的飞舞,无数的飞扬,无数的飞扬,却无法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就这样无数次地被思念揉进你的心中。

一片雪花,从天空飘落,带着无数洁白的心事,落在我的掌心。我把自己深深地深地印在雪地上,深深地感受雪花给我带来的乐趣。

我们的欲望把彩虹的颜色借给那只不过是云雾的人生  第3张

每一次,当雪花飘落时,你就会无声无息地掉头,想把自己的心事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