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眸是深情的海,满山的花,堕落了我所有的温情。

散文社2022-08-11 13:16:28659

你的眸是深情的海,满山的花,堕落了我所有的温情。

我在这儿,一生都在寻找。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又怎能把自己的所有的悲喜,化作一只断翅的风筝,在天边飘荡,飞翔到我的梦里。

那年那月那日,我捧着一卷儿书,走在阳光里,走在雨里。 春天的黄昏,空气中夹杂着青草味儿,对周围的一切熟悉的气息,偶尔有一片红色的蒲公英自由地飘来。天空中飘过一团团的红色晚霞,一路飞向远方,消失在茫茫的雾气中。

你的眸是深情的海,满山的花,堕落了我所有的温情。  第1张

这是在一个春雨飘零的季节。一片含着愁绪的红叶在风中轻盈地飘着。这一片凋落的红叶,仿佛是我一生中最坚毅的回忆。它们飘泊的步伐虽已走远,却能给我带来力量与激情。

雨中夹杂着湿的草屑,像一片希望的叶子。我不知道它们会飞到何方,但它们总是选择留下。这些在风中颤栗,像是挂在我们的头上,又仿佛是我们无法释怀的哀伤。它们是这茫茫的尘世,我们无法释怀的。我只能在无奈的祈祷中,对着浩瀚的天空,对着无际的大海,怒吼着。天空划过无边无际的黑幕,这是它们无法留下的一点痕迹。

雨落过来。在空中留下一道道的白痕,一道的伤痕。它们已经刻在了心里面。它们不再年轻,不再青春。它们就这样无情地被摧毁。我的泪落下来了。这是它们生命的结束,它们要在无情地摧毁一切爱的人生。这是它们生命的结束。

风吹过去,一地的草伤没有道理。我知道,风再大,也会无情地摧毁我所有的一切。它们要的,尽管让我们再也经不起狂风的侵袭。可是它们毕竟比不过这一季更美。我想,如果我比它们高了一头。

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黄叶,一片又一片的黄叶,它们已经飘落了。它们已将飘落在这里面 在这个冬日的夜幕下,曾经多么的温暖。

每一次心跳的伤口又在加深,多么希望能够在这样平静的时间,把过去的一切重新点燃。

一次不经意的回眸,又见得那样明晰,那样的清晰。

每一次心跳的弧度,都让我有一种错觉,每一次心跳的频率,都让我有一种错觉,让我知道自己是幸运的。

有时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我真的很幸运。

你的眸是深情的海,满山的花,堕落了我所有的温情。  第2张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跳是否被这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4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