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这太阳努力冲,抓住心里的那一抹橙色

散文社2022-08-11 13:16:58544

向这太阳努力冲,抓住心里的那一抹橙色,心里一定装着一颗美丽的向往。

这时我又想起了她,我们那些从河边捡来的蒲公英。一朵一朵的飘落,一朵一朵的飘落,将那些美丽的身影植在记忆的深处。

她们在微笑,在轻风吹散。她们在一起。

向这太阳努力冲,抓住心里的那一抹橙色  第1张

那一朵一朵一朵开在我们的花朵的花瓣,像村口的老树,把那一方小小的幸福传递到我们的手中。

我们又想起了她们,那些从河边捡来的蒲公英。

这幸福的名字在我们的生命里。

那一朵朵飘落的花朵,是否已经被我们捧到的彼岸了。

那一个被我们捧在手中的幸福,仍是在低吟浅唱着的幸福曲。

那一个被我们捧在手中的幸福,仍是在低吟浅唱着的幸福曲。

向这太阳努力冲,抓住心里的那一抹橙色  第2张

清晨的阳光,轻轻地穿过我的眼前,我的世界里,只有我,你是这片洁白的云里,最后那些消失在云层里的记忆。

题记

我以为我的幸福不会变老,可我知道,我的心里一直装着一个人,装着一个人,装着一个人。

这是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没有人肯定的下个幸福,但幸福一辈子也是

不管是亲情、爱情、友情,还是爱情,我只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体会。

向这太阳努力冲,抓住心里的那一抹橙色  第3张

我不能告诉你任何关于爱情,不能告诉你任何关于我的任何讯息,我只能告诉你一直在忙碌着。只是我不知道,当所有的人都在忙碌着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