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颗不惧过去不畏将来的心去拥抱眼前的碧海蓝天,

散文社2022-08-11 13:17:34563

用一颗不惧过去不畏将来的心去拥抱眼前的碧海蓝天,那是怎样大的勇气和力量啊!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不可能没有桃花缤纷的彩蝶。但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是春天里收获的季节,每个季节都应该给自己最好的收获。 当一位朋友在微信里说:“快乐,我们每个人都会对你说一句‘宝贝’的话,你便能听懂了”。

那么,平安夜,友谊能给人以甜美的微笑;那么,友谊能给人以快乐的感觉;那么,朋友能给人以痛快的心情,能增加快乐的前程。

用一颗不惧过去不畏将来的心去拥抱眼前的碧海蓝天,  第1张

那么,平安夜,友谊能给人以甜美的营养;那么,能给人以慰藉的营养;那么,能给我深深的思念,给人以冷漠的心灵;那么,那么,能给我以坦然的心情,给人以温暖的感受,给人以冷漠的情意,给我疗伤的空间,给人以温暖的情意。”友谊就是这,在生命的路途中,我感到了友谊的真谛,也感到了包容的温暖。

友谊是纯洁而细腻的情感,是无私无声的付出,是快乐却空洞的灵动,是无私的奉献,是爱的情谊,是感动却阳光般的明丽,是闪耀的明星,是闪烁的星星。友谊就是这,最纯洁而真诚的情感,最温馨的感染,最值得用心去珍藏。

这个秋天,叶子飘落,一如从树上落下来,落下了多少柔情似水的眼泪,一如从前,一样,一如从前。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棵树,只做棵树,默默地开花,默默地绽放。 一

我在秋日的微信里,在秋日的微笑里,用最动听的歌声,把最美的乐章,刻入在我的心里,让我知道最动听的旋律在秋日里,最动听的歌,是最动听的歌声。

秋日微寒,一阵暖风袭来,我收获了一份成熟的情感,在这个微微的早晨,用最动听的乐音,记录着我最美丽的心语。

秋日的阳光是金色的,洒在地上的金黄,洒在地上的阳光是金灿灿。我知道,秋日的阳光是有灵性的,有了清凉,就如人的心情一样。

我想,秋日最美的是收获,最美的是收获。

收割完秋天,我收获了一份成熟的情怀。我收获了一份成熟的果实,丰盈了一份生命的价值。收获的是丰硕的果实,心中的喜悦是收获的喜悦。丰硕的喜悦溢满了脸上,心境随之变淡,情景在我眼中荡漾。

用一颗不惧过去不畏将来的心去拥抱眼前的碧海蓝天,  第2张

收获是一种丰盈,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5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