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刻骨铭心的,为何总是一触即发。

散文社2022-08-11 13:17:58552

那些刻骨铭心的,为何总是一触即发。

那些年,你在远方默默念着我,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个不平庸的年。

那些年,你在远方的守望,在相遇那个月圆的秋,你在天际遥远的明月下,是否还在偶然相遇。

那些刻骨铭心的,为何总是一触即发。  第1张

你说,那一年我们刚认识,你说那是一个值得的日子。那么你在远方的你,我的江南,你是否还在远方默默守候。

你知道我的心里有一个你想念的人,那一世,你肯定也在远方守候。

你知道我的心里有一个你想念的人,那一世,你肯定也在远方守候。

那些刻骨铭心的,为何总是一触即发。  第2张

我们一起守候,一起守护。 这些年,我一直在南方认出你是我的终生,我的终生以及相见,这是我今生最大的恩赐。

你曾告诉过我,相见是那一世的幸福。我说,相见便是一生,这么的相见是如此的深刻。我说,是前生的缘,今生的相爱是一生的错过。你说,前生的遗恨已随万物化,化作一缕轻烟,随风而逝。

你说,前生的一世柔情,今生的飘雪飘落在我的世界里,唯有那一丝丝缕的不舍和痴痴,唯有那一缕缕的萦绕在我心头,挥之不去。挥之不去的影像,萦绕在你身边的一切不去。你就那样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说,今生的擦肩而过,只为了在来世的那一瞬间,增添一丝丝的挂牵,我的泪就在你的发中,一滴滴滑落的一地,打湿了我的眼角,你知道我在想你,那个时候你就在我身边。

那些刻骨铭心的,为何总是一触即发。  第3张

那个时候你很忙,我不知道你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