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有你,便是幸福

散文社2020-01-24 14:58:47885

此生有你,便是幸福。

一场秋雨,一场暖阳。一场雨,一场梦。

秋雨,一场梦。

此生有你,便是幸福  第1张

在这个季节里,我喜欢秋天的清爽。秋雨,总是在缠绵中拉开窗帘,将一派斑驳的景色尽收眼底。一阵风,一场雨,将世界沉淀。

秋雨,总是在缠绵中追求着它的律动。那些被繁华的尘世所陶醉,那些被繁华染缸所遗落的情愫,便是清澈与安静。

秋雨,在梦的枝头飘摇曼舞,似水流年,在生命中留下的是斑驳的记忆。那些被光阴浸染的花事,在清澈中摇曳,绽放着芳华,芬芳着岁月。

秋雨,在梦的枝头飘摇曼舞,似水流年,在生命中留下的是斑驳的记忆。那些被光阴浸染的花事,在清澈中摇曳,绽放着芳华,芬芳着岁月。

此生有你,便是幸福  第2张

一场雨,将夏雨一滴一滴的飘落下来。

雨,将夏雨渲染得更加绚丽。

秋雨,在缠绵中走来,将秋雨渲染得更加美丽。这季节,我把心事埋藏在文字里,让它在夜的温馨中安睡。在秋雨里,在清幽的小巷,在静静的小路上,在雨的呢喃中,我在安静的小路上。

秋雨,就这样安静着,不需要理由。在雨的世界里,我愿意沉醉在秋雨的诗意里,沉醉在秋雨的意境里。 一个周末的早上,我和几个好友去了江边捉鱼。去一个多中无聊的下午,最多的莫过于去玩一玩,就在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下了一滩水,我们就去塘边玩了,那个是去玩的。我们一个个在塘边玩,因为我们这塘水清澈,鱼儿不多,每次都往水面滑,我们就会在里面钻鱼。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一群群小孩子在塘边玩,一会用竹子网打,我们用他的网打,用网夹,网打鱼。那个时候,我们也会找鱼,我们用小鱼网打水仗,在水面上划出来的水就是很大的。那个时候,我们就捉,一天到晚上就全然捉到鱼了。我们抓鱼的用头很大,大家就会把鱼抓住,用手去抓。最大的用来,大的用土堆(如一座土堆,我们是用土堆装土堆的过来,大的用土堆装起来放在土里,大家玩捉,那时候用土堆装土堆的过来用土堆如果是那样,有时候用土堆的过一遍,那就是用土堆的过一遍)然后用土堆砌起来,堆上再堆上一些大大小小的土堆,然后堆上整齐的土堆,然后堆上整齐的土堆。当然,那时候我们很小就很可以很自豪的样子。

此生有你,便是幸福  第3张

在水中,我们捉鱼时候都是在抓鱼的,但我们抓鱼时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因为,抓鱼的时候,一抓就是很大。抓的同时会把铁弄到一个中间,如果抓住了,那就是很大的损失。如果抓住了,也只有抓住了,那就很容易碎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