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散文社2021-07-01 04:25:59837

想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我的世界里,有你的地方才算永恒。你说过要永远的幸福,但那不是我要给的你,我不后悔。

在这个寒冷的冬里,我依然守护你。我的世界里,你是我温暖的。我将永远珍藏,你是我最暖的。

想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第1张

我在雨中徘徊。

因为你的到来,让我在思念中想念。让我在思念中怀念。你,是我思念的延续,让我思念的缠绵。

雨,你又来,缠缠绵绵;你又来,你又来,痴痴地守候。

你又来,你又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因为这里,早已没有了你的地方。

你又在雨中,思念又成了我的身影。你又来,我又去,又在雨帘里徘徊。

你又来,你又来,你又来了。

你可知,我又来,又往地,在这个时候,你又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又来了,又默默地,又悄悄地。

我又来,又默默地,又悄悄地你可知,这一切,只是短暂的相聚,短暂的欢乐,又来凑巧。

你又来了,又去了哪一座城?

你可知,我又来,又将你的话说给你,你却不愿让我再看你的眼神,更不愿让你看到我的身影。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渐渐离去的背影,默默地默默地看着你消失在黑色的幕布里。

我又想起,你又去了哪一座城?我的梦又向何处?

也许,你只是想和我一起同走下去,看看那个美丽的城市,看那个曾经熟悉的身影,你说你会回来吗。

我又静静地看着,我不知道,因为我知道,我不会那么的想念你,也不会有你的身影。

我又静静地看着你离去的背影,不能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想着,我只是想你。

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然后默默地细细地想着,然后放进过去的一切,然后静静想着,慢慢地想着,慢慢地想着,慢慢地慢地想着,慢慢地想着

我只是想和你坐一会儿,慢慢的想着,静静地想着想着,慢慢地想着,静静的想着。我也想着,静静地想着,静静地想着,慢慢地思着。

你会不停地走着,一遍又一遍地看着你,想着你。

你又来了,你又走了。走到你的身旁,想着,你又轻轻地走到你的面前,走到我的面前,然后又离开。你可知,我的心,只是想一时的冲动。我想我是想在把你看的太高,远远地观望着,直到再次看你时,你就会轻轻地一个人走了。

你的眼中没有了焦点,因为,我知道你要走了。可我还是想和你告别。

你走的那天,我很想看你,可是我没有看到你。我想看你,也许你只是微笑,只是微微一笑。我的思念却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

你走的那天,我很想看着你。我的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下,你的音容笑貌依然在我的眼前。我不敢看你,也许你还在这个城市里。也许你已记不起我。也许在某一天,我们将在某一个地方,一起等待。

想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第2张

我很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7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