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陪伴你走

散文社2021-01-25 22:52:46687

默默地陪伴你走过一程又一程的风雨。

在路上,我常常看到你从我的背影上走过,你从我的背影中渐渐地清晰起来,你的眉毛和眼角的两条眉毛都深深地刻在我的眉毛上,你的嘴角总是绽开在我的嘴角上,我知道你是在用心去拥抱我的。

我不喜欢看你的背影,因为你总会把我的背影搂在怀里,我不喜欢看你的背影,你把它牵扯在我的眉毛上,像个孩子一样在我的身上快乐地享受着幸福。

默默地陪伴你走  第1张

在你的背影里,我看见你走过的痕迹。

我不敢看你一眼的回眸,我怕你看见。因为我怕一步一步看到你,我就把我的背影拽得很紧。你看,看我走过的路,我把手牵在你的身后,我把你抱住。你看到我时,眼泪就流了;你看到我时,眼眶里涌出的热泪,你看到我时,你紧张的眼眶像是一把把我的心攥在了掌心里

我的背影在你的背影里慢慢地变长。

我不愿看到你走过的痕迹,我怕你看见。

我不想看到我走过的地方,我怕你看见。我的背影在不断地涌现,我的身影在不断地延伸。你说你已经开始有过的路,你的身影在不断地变长。

我的背影在不断地延伸,像海绵一样,在不断地延伸。

你没有选择,我一定会看到你来时的方向。

我在你的背影里看见了你的背影,然而我只能停留。你看得见,我的身影在不断地延伸,像海绵一样延伸。

我想看见你离开的背影,我的背影在不断地涌现,像海洋的思绪在蔓延。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继续,但我不确定你是背影里看不到我的背影,是否有背影里看不到我的泪水。

我知道你背影里的承诺有多重,却不知道你背影里的承诺有多重。

我不是一个默默地承受你的背影,因为你的背影在我的生命里从不缺乏预感。

我知道你的背影在你的背影里越来越远,像海洋那样,在我的记忆里不断地飘漾。我不知道你背影里到底藏多少深深浅浅的伤,我是你太多的眷恋和遗忘。

每当回忆掠过脑海时,总是忍不住想问:如果再见,是否还是我一个美好的想念?

如果,曾经的欢乐已经覆盖了所有的苦涩,而如今,却又在一点一滴的索取,苦苦地思考着。

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一天再见,我想,我再也不会有那么一点儿了。

如果,曾经的欢乐已经消失殆尽,那么,再见,是否还会有人一样,默默地站在我身边,凝望。

如果,曾经的欢乐已经消失殆尽,我想我们的爱情已经消失,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痕迹可寻。

如果曾经的欢乐已经消失殆尽,那么我不会再有那么一点点忧伤的记忆。

默默地陪伴你走  第2张

如果,曾经的迷失已经不在,那么请你为我选择流浪,我不怕旅途遥远,我怕旅途艰辛,我不怕旅途黯然退却,我会随波逐梦,逐梦逐波逐梦、不断地重游离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8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