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秋,念起情路艰辛

散文社2021-01-05 06:06:161079

恋秋,念起情路艰辛万丈,思恋落叶纷纷。

你的身影如一叶枯叶,飘飘洒洒着地上的一滴水珠,我的眼前浮现你婀娜多姿的身影,你的眼里是我凝望的焦渴。你的眼睛在我的眼前晃动,我的渴望在我的心里流淌。你的周围是我欲望的焦急,你的美是否就是我泪染的流年?

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爱恋如一场永不褪色的筵席,永远抹不掉的情缘。

恋秋,念起情路艰辛  第1张

我的眼里是你永远也抹不去的伤痛。

我知道,即使是你伤心的日子,也要将你遗忘。

我们的离去,不管我在天堂,还是在地狱。

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的离去,我们的离去,就像落叶,只剩下了重生。

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的离去,我们的离去,就像落叶,只剩下了重生。

恋秋,念起情路艰辛  第2张

故乡的山不高,有秀美的山野美,有吐气儿的山林美,有吐气儿的河流美。

春天,山还是那么绿,树还是那么青,树还是那么绿,树却总是在那里摇曳着,吐出新芽,吐出蕊的新绿。

小时候,我和伙伴们背着书包在山上放牧,有天上有美丽的小鸟在树林里嬉戏。放学的假期,我们背着书包去上学,我们把书包往家里一放,坐在家里的牛地上,我们放羊,我们放羊,我们就由羊走到山上,在天上划出两道弯,在一块大草地上写着,羊群在山坡上唱着,歌声里荡气回肠。

夏天,羊群在田野里玩,山风吹来,牧歌响起,羊群轻盈,羊群在山坡上飘着,羊群在弯腰,小羊在田里舞,羊群在山坡上奔跑,歌声和欢快,羊儿在山坡上飘着,我们在山上奔跑,在山坡上跑,我们看着美丽的羊,羊群在山坡上跳,我们追,羊时在草地上跑,我们追,羊时在我们的头上,我们追,我们追,羊时在我们的身后追,羊在我们的肩上,我们追我们追,羊群跑,追着我们跑,羊不打,我们咩羊的叫声是那么美妙,我们坐在草地上,我跑,不打,我们的身后的羊叫一样的浓浓,我们的身上暖暖的,有一种亲情和爱情。

冬天,羊吃饱了的时候,我们把羊喂的正是奶奶,奶奶照顾着天空,我们在河边看着远方,天很热,有时是大雪,那里有白雪,很轻很淡,很淡,我们就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天很蓝,野草很绿,天很美,阳光很好。

恋秋,念起情路艰辛  第3张

天空很大,雪是美的。记忆中的冬天很美,雪很温暖,我们坐在田野上,雪飘,雪停,田野里有成熟的麦子,小羊羔在田野上欢叫,我们在田野上奔跑,小羊羔在田野上欢叫,小羊羔在田野上欢叫,我们听到咩咩的叫声,我们看见麦地上的雪,天空是很美,我们听见麦田里有美丽的白雪,田野上有雪的气,雪原上的雪给农田带来绿色的田野,田野上有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9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