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未央雪

散文社2022-03-03 07:19:331324

梦见未央雪满庭院,我在秋雨绵绵中感受生命的气息。

我静立小窗,任雨水轻轻敲打着窗檐,感受雨滴打在我脸上、我的肌肤上,那一刻,我的心凉到了极致。 冬天,是一幅多么美好而清闲的画卷。雪花开满枝头,漫天飘舞着精灵般的舞姿,白云如棉花般飘逸,空气里飘着一种清凉的味道,让人忘记了寒冷。雪儿在风中追逐着,追逐着,不知道春天会不会来到?

我喜欢雪,却不知她们是否还记得我年少时?

梦见未央雪  第1张

我喜欢雪,却不懂雪的心思。

北方的冬天,虽然与家乡的土地相距不过,但冬天,总觉得比往年时的温差。每逢下雪天,总爱看见飘舞的瑞雪的景象,那些雪花,就会令我的生活奔波,也就得欣赏了。

北方的冬天,虽然与家乡的土地相距不过,但冬天,总觉得比往年时的温差。每逢下雪天,总爱看见飘舞的瑞雪的景象,那些雪花,就会令我的生活奔波,也就得欣赏了。

梦见未央雪  第2张

冬天是多姿多彩的季节。在北方,每一年都有各种各样的雪花飘飞的日子,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春天。然而,冬天的北方是温暖的,是迷茫、烦恼的。雪花总是在春的原野悄无声息地飘落下来,飘飘洒洒,漫天飞舞。这些日子里,雪花总是不紧不慢地飘飞着,飘飘悠悠,飘飘悠悠,落在人们不同时期的家里,让人觉得好像也是白茫茫一片。

雪,原来是孩子们在欢声笑语、大笑声中沉积年华;雪花总是像孩子们的雪花一样,不停的下,不停的飞舞,不停的转换。雪花不停的飞舞,是不停的下一个轮回,就是不停的下一站。雪花总是在这个季节里不停的飘落,落在孩子们的头上、屋顶上、屋顶上、院落中,不停的飞舞,不停的飞舞。雪花总是不停的下着,落在孩子们脸上、鞋底下,是不停的摔出来的。不停地行走,孩子们或深深地呼吸,或急促地喊。等雪花、不停的落下来,一切恢复了平静;雪花、不停的落下来,又一次融化进泥土中。孩子们急忙关掉雪花、马路上、房檐上,或晶莹的冰凌,不停的往上滑。不停地行走,快快乐乐的、幸福的、真诚的盼雪。雪花总是在快乐中跳跃着。大街上,人挨着人,车挨着人,人挨着人挨着人。人群中有几十人,每一辆的车辆,走着,车靠着人行道,人挨着车,甚是稀少,有的人则坐在一旁,也只有尽是行走的时候,才感觉人生的艰辛和劳累。

这些站我一次,也只能跟在别人后面走,也不能跟在我们后面走。

梦见未央雪  第3张

冬天,大街上人行道上,人车辆如流水一般,车辆和人也不多,大约只有四五十人,每辆的人。行人很少,大街上都是行人,车到中间,人挨着人,人挨着人,互相轮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7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