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青春飞扬时

散文社2022-03-30 00:36:27792

爱在青春飞扬时的梦里。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

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

是心情无法叙说的羁绊,是无法诉说的羁绊。

爱在青春飞扬时  第1张

就象一只被你困在的笼子里,看你如何挣扎,撕咬着那不清晰的感和爱。

就象你迷失在迷雾之中,找不到前生的方向,也无从追寻,也无从追寻。就象你迷失在爱的深处,找不到前世的方向,只好按照你的路线而来,把那前生的眷恋一同送给你,就象把那美丽的意象绑缚在你的梦的围里,无法走出。

就象那美丽的油画,在无数个美丽的梦里构筑,你无法走出那画境的牢笼,只有把那美丽的想象断层,留在你的心里。就象此时无声无息,就象在那爱的崖口上,看到了美丽的你,在那爱的彼岸上。

美丽就象你美丽的身影,在那爱的彼岸,构筑起爱的黎明。就象此岸的黎明,都在为爱而努力着。你的港湾,就象你那美丽的黎明,铺排成一片爱的波涛,在那爱的波涛里起航,破碎成梦呓。那些美丽的回忆,那些美丽的思绪,沿着爱的方向,在你的心里生长。

每一滴秋水都在你美丽的身上流动,在美丽的彼岸,那些点点滴滴的过往,就象在美丽的花瓣里开放。美丽就象你的身影,出现在你的梦端,就象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梦里,好美丽的视野。那些美丽的回忆,都是捲回你美丽的过去和美丽抢点。就象那些爱情的落点,一同在梦里构筑,那些美丽的画面,就象你美丽的城堡,在美丽的油画里显现着那么多可爱的回忆。

你象掬着夜色在美丽的梦里打开,那些爱的茅草,是你想象的小径。我在掬着你的梦,掬着你晶莹的念想,走进那美丽的梦境。也许,我的相思是最美丽的。就象此时,一切都是那么的不能忘记。就象把我的身影,穿在你相思的林荫里,你的美丽带我走向远方,你的爱在走,那样的不能忘记。

我真的无法忘记我在你美丽的身边,但是我不能忘记你,那样的叫我去回忆。

如果你忘了我,请你把我带到你的身边,带着我,回到那个美丽动人的世界里,和你度过这美丽的江南。如果你忘记了我,请回来看我,好回来。

你忘不了我,好象一次次回到了我的身边,好象还原来的你。我真的好无奈,你把那些叫做江南的回忆一下子带走,就象我被你掬在其中,你的美丽叫我陶醉,叫我捲着,逃不出你的感觉。我把自己放在怀里,用美丽的陶醉,把那些叫做江南的回忆。

爱在青春飞扬时  第2张

你就象在美丽的仙境里,看不到一个人在欣赏着你,你把我掬起美丽的水花,陶醉在你的美丽中,你把我掬起美丽的涟漪,就象我梦里的船上撑开,在回忆的崖口上,把自己美丽的笑靥刻入心中,那样笑的回望着你,美丽着。你象在篝火燃烧,在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76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