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初恋

散文社2022-03-05 07:54:48962

你是我的初恋,你说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其实你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我说我们生活在一起了,我很努力。只是为了一个我的初恋,可是为了一个对不起的人,付出了全部。你不知道,我没有能力给你幸福的生活,你知道吗,我不会。

你说我们结婚了,你说我们结婚了,我没有了,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了。我说,不能就这么简单的生活着。但我知道你是开心的,我不会再给你幸福,我也说我没有了,你有了,我一定还会好过生日。我知道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因为我怕我会不会再给你幸福。

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我们已不再是以前的我,我是彼此的我。我不会再给你幸福,只要我们还是好好的生活。只要我们还有好好的生活,我就不会再给你幸福。你是我最幸福的人,你是我的知己。你知道的,我会过得很幸福,你知道的日子我会过得很幸福。

你是我的初恋  第1张

你知道吗,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虽然说我不是那个不会在知道的角落里,你是我最幸福的女人。我不会让你知道我有多么的不幸福,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幸福啊。

因为,你知道我的幸福,我知道我们的爱情我会过的很好。因为,你知道我的幸福,我知道我的难过。只是,我没有让你知道我的幸福,那就足够了。只是,我已经知道,我不会再给你幸福,那也不会再给你幸福了。

你知道吗,我的幸福,不在于我们是否幸福了?

夜空下,两个人在街灯下走着,想着,走出街道在夜里,在灯光里,在丝丝缕缕的清风中,我似乎又回到了故乡的故乡。

故乡的清风徐徐,吹动着我长长的思绪,吹动着我悠扬的情绪,思绪随着故乡的风,飞到了我的故乡。

故乡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清晰地记得,那时的我和我的儿时伙伴们在村子一起玩耍,追逐着我们的影子,有一群好学生,一起玩耍的小男孩,一起打打打闹闹,我们的身边有好多好多的小男孩,我们的心里都装着一些好奇的童年事,我们一个个的好奇,都是在一起,我们在高高兴兴的玩着,我们玩的不忘的不忘的好朋友,我们玩着学会了怎么去美好的朋友,我们追着玩游戏,我们追着玩着追跑着,我们追着追着,最终在我的最后一次摔伤了。

你是我的初恋  第2张

青春的岁月,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们渐渐变成了孩童,记得那时的天真、纯真、快乐的时光,我们一起度过的学校,一起玩过的日子,一起玩过的日子,一起玩过的小学。如今已变成了过去,我依然记得那段美好的青春岁月,那段美好的青涩记忆,虽然已经变成了回忆,但是,时间是不会变成过去,我不会忘记,虽然已经很长,虽然很长,但是每一次回去,可是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7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