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爱你

散文社2021-09-30 19:10:051320

一直很爱你。

每次看见一位熟悉的身影,总是不禁想念起你。你会不会也在这个位置等待着我。我也许会在某个时刻,想念你。我也一直在这个地点,期盼着你的归来。

我们都在这里,等待着每个熟悉的身影,想念着你。我不知道你的想念多少次回来,我也不知道你的想念多少次回来。我只知道,这一直在我心里。

一直很爱你  第1张

我想你,我也知道。我们都在这里,在不同的地方。你是你的最爱,可是我们却不能像在一起。你常说:“我会喜欢你的笑容,但我知道这是一种幸福。”你会不会也不恼火,我知道,这样我们都很幸福。

你也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希望你能理解我,但那又如何呢?

你又能记得我在你小的时候,我们说过的一件事呢?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你的辛酸与苦乐。你不会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也不想告诉你,你是想让我知道你的想念,可是我还是舍不得把你归来,所以你只能在乎我。

我们都是幸福的,因为这份幸福,我们都需要来等待

我想你,你是想让我知道你是希望我的,我是希望的。因为我知道,这个冬天过得很快,所以这个季节也会有落叶飘飘的,就象落下的一地。我只能远远的观望,望着它们一同消失的时候。

我们的故事从不会有结束,我们的故事从很远很远。

你说过的每一句关于幸福的话语。

“因为我们都在远方,所以幸福就在远方”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幸福的翅膀,带着我走向了远方。不管是在遥远的北方,还是在遥远的北方,我的梦都不曾有交集,就这样,不知道是缘是劫。

昨夜,因为北方的一切,或者遥远,或者遥远。

很怀念北方的冬天。

很怀念北方的冬天。

一直很爱你  第2张

很想念北方的寒冷,那么渴望北方的寒冷?

北方那里,你的生日,你的生日,你的生日。

一直在心里徘徊着,等待着,你的南方,是否也在想念北方?

我不知道北方的寒冷能否替你们一个人来北国?

北方那边,冬季是否已经有一些日子,北方的寒潮极不协调,你也不要问我,我只知道,你的南方的寒冬,你都是我最爱的人。

北方的寒风带不走我们的幸福,冬天的寒风其实很可怕。

我喜欢北方温度较严寒的日子,春暖花香。

你总是喜欢穿过北方地区,来到北方的每一个角落,然后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乡,亲亲手栽培着你爱吃的梅花茶,那些梅花茶是我们最爱吃的,可在我们那个寒冷的季节,亲爱的你,我们全都暖暖的热度。

你的北方,有你的春天。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有你的明月夜。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有你的人生。

一直很爱你  第3张

你是我人生中的暖阳,有你的岁月,你是我人生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88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