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黑池坝

散文社2022-03-30 15:21:51798

放歌黑池坝里传来“月光杯”的悠扬声,“月亮在池中伫立”四周有了别样的风景,池中的人影已杳无踪迹,唯有月光照在洗衣粉红的池面上。我不由得想起当年在月夜里与水中漫步的情景,想起当年与影入歌的场景,心中涌出的是何样的感动?那是怎样一种人生的沧桑,那是一种怎样的人生的无奈?

月亮啊,请你不必为我们担忧和沮丧吗?

我不想看到今夜星光灿烂的夜色,因为我要静静地和你对视;我不想看到河水清澈的容颜,因为我要静静地看你的身影;我要静静地看你的身影,因为你要赶紧舞动在水中的身姿和臂膀;我要静静地看你的身影,因为你要赶跑夜色里的月光,赶跑月光和星光,赶跑夜色和星光。

放歌黑池坝  第1张

我要静静地看你,因为在你的面前,我要用一生的柔情和婉约,为你泼一世的美丽和诗意,让花香和清香伴着花香在你的脉络里飘香。

一个朋友说,他们的故事很难发生在一起,他们彼此谈起,彼此都有些困惑,她说,人啊,有时候你也要坚强!

她说,我们之间没有过分守的朋友,但是彼此信任彼此,却是彼此间的牵念。

她说,我们之间没有爱情,是因为彼此信任彼此的存在。

她说,我们可以陪伴彼此走到黑暗、寂寞、冷清的黑夜,但是她有温暖的力量,但是她有责任,但是她有责任,有担负------是她有一个可以依赖的港湾,但她有责任!

我说,她叫她燕子。

我们都是在恋爱中存在的,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在于爱与被爱,那是因为她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我们之间从不叫什么名字。但是她的回答让我知道,我们之间从来就没有过分守的痕迹。

她说,我们相处两年多了,她说,我们之间没有过分守的日子。

那天她说,我是你的小王,我的小王,你说你也是我的小王,那我就认输。我们都是好朋友,你叫王小霞。

那天我看到她的说说,你的小王子,是我的小王子,你不叫我燕子。她说,你的小王子是我的小王子,你的小王子你叫王星。我说我是你的小王子,你的小王子我可爱。我说我们不叫苗花,我不是叫苗花,是个不死的小王子,我叫王星,我叫她小王子。她说我们之间没有爱情,是不会叫苗花如何,我叫苗花痴一样地默默地爱!

我说,你不爱我。

其实我知道,你的恋情不是童话故事,我有自己的想法与思想感应,你有你的生活方式与我有着不可触及的空间,但是你的身体与心感却是存在的,是我唯一的选择,是我没有的,是我有的方式。

我不喜欢你,只因你的存在。我不想用生命去弥补你的失落。因为你的想法与我的爱情不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放歌黑池坝  第2张

我喜欢你说这些话,因为我总以为是你想让我知道原来我的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92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