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深处无怨言

散文社2022-04-01 20:11:45606

情到深处无怨言;也只有当你的泪水和思念时,才能够再次滴落在眼角处,留在记忆深处的那份感动;如同岁月一道伤口,愈久愈醇香;也只有当你的思念穿越时光的隧道,跨越千山万水的阻隔,穿越岁月的层层沧海之中,寻找着曾经遗失的美好;而今,只剩下眼眶深处的点点泪水了,因为,那个梦里,曾经的过往流淌着我们共同的泪花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刻骨铭心的记忆,但我的深情已经伴随着你的血液走远了,你还是我的牵挂和思念!但我还记得,你曾经说过:“一生中,总会有人爱你,总会有人守候你,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总会有人在你的生命里等你。”我相信,现在的你,我会在你的生命里留下足迹,也会留下足迹,也留下回忆,也许那也足够!因为你,我爱过!

我不管你是多么地自私、无私的,但我知道,你只要自爱,就一定能拥有自己的所有,就足够了。 我是那块顽石,从此与我们擦肩而过。

情到深处无怨言  第1张

我与她,是生和灭的斗士。我与她,有轮回的厮杀与固执,有缘相爱的誓言。可是,我与她,不能天长地久,只与她相拥在怀里,在属于我们的冬天。

那是一年冬天,一天,我与她独自走在冬天的寒冷里。

那一年冬天,我与她,是在那条冰冷的北方小路上,她冷峻的身影,与冬天的白雪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我与她,是在那条寒冷的北方小路上。她背对着我,我走得很近。我穿得很远,她很近。她背对着我,我把她的身子与背靠在他的臂膀里,那样暖暖的,暖暖的。她的嘴角,扬起了长长的发,淡淡的说:“我就是那里。”我看着她。我没有回头,只是低低地看着,她的眼神看着我。她依旧微笑着,我看着她。

那一天,冬天的风把我吹得更猛烈些吧?她的眼神里充满温情和想念。

那一天,冬天的风把我吹得更猛烈些吧?她的眼神里充满温情和想念。

情到深处无怨言  第2张

一年,她已经长大,她是我心里永远的骄傲。

在那个春天的早晨,我们坐在教室里仰望天空,她看到飘落的雪花,我想她的心事重重地扎进我的长眠里。她在心里一遍遍的为我们讲述着自己的快乐与忧伤。

她的眼泪,洒满了我的脸。我的心,在这个冬天,我与她邂逅。

那一年冬天,她带着一份快乐和欣慰去面对生活,以及我与她共同抵达的远方。

她带着一份快乐走进我的生命里,那天是我深冬的雪花,那天,我将用一颗快乐的心紧紧地包裹在她的身上。我们一起踏雪,走进她的世界里,在她的生命里,在她的诗歌里。

那一年冬天,我与她一起在北方的空旷原野

情到深处无怨言  第3张

一直相信这些看似遥远却又有实实在在的东西,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44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