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散文社2022-06-09 13:12:20497

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这个世界,你只是一朵花的过往,你只是一朵烟云的过客。我不是你的过客,只是你生命一次错过。

我们相识了两年,却在天涯之角。距离是天空一道鸿雁的悲鸣,我们之间的回忆。回望那天空的云卷云舒,你我依然在原地,在江湖。

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第1张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你的世界,你是我倾慕的江南少年,你是我欲语还休的另一份惦念。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你的世界,你是我倾慕的江南少年,你是我欲语还休的另一份惦念。

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第2张

你知道吗?我心中的你早已无法承受。你可知?我已深深眷恋。只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她!

也许你早已想到,我会把这份感情深深铭记。但我已不能再把那份情深深铭记。我已不能再把那份情深埋藏在心底。我只是那个夏日,我还有梦里的你。 我是一个爱在别人的影子里活着的人儿,那时候是一个忧伤的女子,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把自己从影子里拉长大,那时候我总是把他们遗忘在一起,我不知道,到底去向。可是长大以后,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总之,那是一种自我欺骗。可是当我把那种美好遗忘在时候,我才知道自己的错误。

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第3张

在这世上,没有一种花开都不会再是一种结果,没有一种果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46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