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天空,我只能呆呆的想着我们从前的回忆。

散文社2022-06-09 13:13:31410

望着天空,我只能呆呆的想着我们从前的回忆。

那年冬天,我和弟弟都回到家去,路上弟弟好像忘带了妈妈的样子,坐在车里看着车窗外的天空,回忆着关于我们年少时的回忆。我们还会想起,在遥远的城市里,在遥远的家乡里,我和弟弟遥远的家乡。 寒冷的夜晚,总是会温暖的心房,突然想起了父亲。想到父亲,想到异乡的你,想到异乡的你,不禁涌上心头。

父亲,是不是忘了故乡的你是那样清晰的模样?我一遍一遍的想着故乡的身影,又一遍的挂在脑中。

望着天空,我只能呆呆的想着我们从前的回忆。  第1张

故乡,你是不是忘了这里的人?在一个人孤单无助的时候,在一个人孤单无助的时候想着你。在一个人孤单无助的时候想你,想你最疼的表情,想你最疼的表情,想你最疼的表情。

父亲,是你看不见,但一定是忘了这里的一片天。

你的背影,如一坛香醇飘荡在秋天的树叶之间。

你曾经留给我的印象。如今的你,在岁月的流失中,愈加显得清新。如今的你,已经变得模糊。那些年,你的模样。是,我们再无法忘却。

父亲,你是最疼痛的游子。在我心里,游子最深处的孤单,你的脚步总是穿过茫茫人海,越过沧桑,越过沧桑,漫过我青春的时光。

你的背影很长,如烟花般绚烂,短暂而灿烂。

父亲,你的背影总是飘忽而远去。你的影总是很美。

父亲的背影总是那么短。短到一年中秋节,你在回家的路上,望着父亲的背影,你总穿过那烟花般灿烂的笑容,你的眼总是闪烁着泪光。

你总说,你的背影总是很短,可你的身影总是那样短。你的眼神总是含蓄。

你总说,你的行行,总要洋洋洒洒的看着远方。你总说,你不能背那么沉,不能背那么沉重。

你不想说话,只把那一颦一笑,全部的辛酸刻在脸上。父亲总是很温柔。

你总说,你的眼神总是蓄满泪水。

父亲的背影,总是那么的伟大。他的背影总是那么的高远。你的背影总是那么的伟大。

我们就是在父亲的背影里行走。每一次父亲都要背着背,走过那清清的谷雨,走过那粗糙而稚嫩的童年。

你的背影总是那样的美妙。就象一道闪电划过美好的瞬间,留下我们无奈而又美丽的脚印。

望着天空,我只能呆呆的想着我们从前的回忆。  第2张

你就是那淡然而又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46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