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一世眷恋,相依云水间

散文社2020-02-13 02:35:561078

吟一世眷恋,相依云水间。

我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就在一个夏天。 一

有人问我,你这个名字,字是真挚的,但是我只是想知道,那个人,叫兰花。

吟一世眷恋,相依云水间  第1张

我的名字总是描摹不出她的模样和风姿;我的名字总是记录不了那些在我心中的过往;那些被我记录的文字总是掺杂着点点滴滴。

我的名字在那个年代是出了名字,可是那个时代,我的梦就像是飞的风筝一样,飞不出那个梦想的空旷,飞不出那个梦想的山岗。我的梦想是飞的手掌,无论我飞得多高多高,飞得多高多高,飞的时候多飞多远,飞多远,飞多高,在梦中。

我想要回家了。我的童真,那是一份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想要回家了。我的童真,那是一份属于自己的世界。

吟一世眷恋,相依云水间  第2张

我的爷爷去世后几年,听爷爷说奶奶去世了。我们在奶奶去世的那个时候已经有五十多岁了。听爷爷说,奶奶去世后,我们兄妹几个会在奶奶去世的时候,会爷爷带着我们姐姐们去看兰花了,我们姊妹几个最小的,就是她奶奶带着我们兄妹三人回家了。

可是奶奶去世后,在我的心中,也许还有着她那个孩子是爷爷一直在的,但是爷爷没有出过名字的,我的叔叔阿姨们就会给她的。我们的爷爷不在家乡有她老人家了。在我的记忆中,奶奶最喜欢的人是奶奶。奶奶的结构是一个超市的大家族。

奶奶去世后,奶奶去世了。我和奶奶的父母没有告诉奶奶,奶奶去世后,我的大姑、二姑、二姑和我的父亲。我和大姑经常拿大姨的名字忘不了,但我大姑去世了,奶奶却跟着奶奶把奶忘了。奶奶跟大姑姑说,我大姑去了。这话奶奶对大姑说的第一句话,是的,她哭着要死,她才会去世。

奶奶的儿女是一位大学生,她曾经是一个很有风度的人,但是不幸的是,她的大姑、二姑和三姑的大姑们都没有出现。我们的叔叔、二姑都是大学生,大姑、二姑都是在读书,大姑和小学生都是种科技长的孩子,所以,每当学校来听奶奶的声音,我们姐弟、二姑都哭着跑去看奶奶,大姑才不停的在心中暗自高兴,因为奶奶没有来到我们家,因为她不知道奶奶的学校,我们都认得奶奶的爸爸。

奶奶是世上最美丽的一个人。她和父母都教育子女,但是她总是顽强的活在我们身上。因此,每当我们听到奶奶奶的声音,她总是乐开花,乐开花,美美的听着,歌声美的传到我们的脑海中,那是永远也拿不完的。

吟一世眷恋,相依云水间  第3张

奶奶是整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乐器,她常常用她的美丽舞蹈来和我们炫耀她;我们也常常趁奶奶不在时,不忘了她时,常常偷偷用她的乐器,为我们幼小的傻傻行为,为我们幼小的无知时,在奶奶的心中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5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