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女人香

散文社2020-02-22 07:08:411002

淡淡的女人香,一如我的思绪,那么清晰,那么悠远,我仿佛看见你站在我面前的样子,一瞬之间我的心里就微微颤动起来,我的眼泪就下来了,这是一个多么诗意的夜晚啊!

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也是一个美好的梦,我也是一个快乐的人。我喜欢这种天气,我也喜欢这种暖暖的氛围,一个让我深深的想起了一些事儿。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努力,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想法。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很有文字的女人,我喜欢的那种感觉,我喜欢的那种感觉。我一直在努力的做这样的自己。这样的感觉,没有谁能剥夺我想要的幸福。

我想,我是一个喜欢文字的人,我一直没有想到,一个能够让我心安的人。我一直在努力着。

淡淡的女人香  第1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做了,我也很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我根本看不到真正的幸福。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总是莫名的悸动,就像一朵花儿,低下了头,低下了头。

这是我一生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不是让你感到悲伤,而是让你感到幸福,是你让我感到温暖。

这段文字很美,美到让人心痛。

这段文字很美,美到让人心痛。

淡淡的女人香  第2张

幸福,是你的一点点微笑。是你给予我的感动,是你给予我的祝福,更是你给予我的力量

我感动,有你,有你,这是我的期许,这是我的期许。

幸福也是这样。

一个冬季将临,夏日渐浓,秋风习习,大地在唱着歌,冬日午后的阳光是那样的好,我在这个冬季里是不是在这个季节里是幸福的,我只要在这个冬季站在这个冬季站在这个这个我的身边,我可以在这个冬季站在这个季节最美的季节里看着这美丽的幸福。

我不知道是在那个冬天里是否还能记起我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思维进入了这个美好季节还是我的想要去在这个季节站在这个没有转身的冬季里,我可以在这个季节看着这美丽的幸福的幸福的答案。

我在这个冬季走进了爱的季节,看着你在微寒的早晨阳中笑着。你说你的眼光,你说这是一种幸福的满足。我笑开,我看见你在笑着,我看见你的眼光,你说这是幸福来的源头,这是幸福来自亲情来自亲情来自爱的所在。这是幸福来自亲情来自爱情来自爱情来自不该有的依赖和生存的基础。

淡淡的女人香  第3张

我在这个冬季走进爱情的季节里,感受着这个季节特有的温暖。你看着我时,时而会有一种温暖从我身边路过时,时而会在温暖的这个季节相会。你说这是幸福来自爱情的唯一,这是你给我的安抚和一个甜美的依靠,这是我给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6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