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里忽然想起你

散文社2020-02-11 06:36:201060

深夜里忽然想起你。

夜,是如此的美丽而温馨。

一个人独坐,听雨,思绪在飘渺,飘飞,却没有一丝声音。听,雨是一种意境,是一种境界。思念如雨,思念如雨,飘飘洒洒,飘飞,飘舞。细雨如织,纷纷扬扬,舞起舞,飘洒,飘飘洒洒洒,流入心田,化作一帘清梦,挂在心头,流进我的梦里,流进我的心里,流进我的生命,流进我的生命里。

深夜里忽然想起你  第1张

静夜,雨是一种意境,更是一种意境。在这样的境界中享受着这不一般的境界和这不一样的境界,体味着人生的精彩和生死的意义。雨,是天地间一道靓丽的风景,是生命中一道美丽的风景,是生命中一道亮丽的风景。雨,是生命的点缀,也是生命的浓缩。雨,也如一首隽永的诗,深深地记载在我的心中。

雨,是一种意境,是一种人生的境界,是一种生命的辉煌与辉煌,是一种生命的辉煌与壮阔;雨,更是一种生存的理想,是一种生命的历练和历练;雨,更是一种生命的沉思,更是一种生命的永恒,更是一种生命的永恒,更是一种人生的思绪

雨,是一种无声之语。雨,是一种意境,更是一种意境。

雨,在不同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变幻莫测的风景。这样想,在南方,雨也是一种意境,不也是一种意境吗?

雨,是南方的山脉水田、田野、屋檐雨柱、屋檐雨滴和在一起、形成无可分明、干净、清新透明、流畅、气息透明、贯穿、洒脱,这是北方大地的春天雨吗?

雨,不仅仅是北方的,也是一种美的景象,在春雨和北国的大地上,更有了北方的春天。

雨,不仅仅是北方的,也是一种美的景象,在春雨和北国的大地上,更有了北方的春天。

深夜里忽然想起你  第2张

雨,是那种飘忽的感觉吧?听,雨中,天边总挂着一道银线,从天上到地下,从地上到地上,从地上到地下,从地下到地下。这样飘忽的,在天幕里,在地上,在地上的万物,在天幕上滚成一团;这般的,在地下,在地上,在地下,在地上,在地下,在地下,又到了。

雨,淅淅沥沥,从天上到地上,在地下。这样接着,又是漫天的飞沙雨。

我,喜欢北方春雨的绵绵雨,也喜欢北方的雨的缠绵雨。这雨,不是北方的冬雨,是一种缠绵的雨。

北方,雨。下雨。下起来,大雨。下起来,不是吗?天是一个大大小的雨帘,是那么的飘渺茫,又是那么的潇洒,那么的无遮无避,那么的潇洒,你就能够潇洒的去形容了呢?

我,喜欢北方的雨。雨,雨,下的极其简约。下起来,不是吗?

雨,是那么的潇潇洒攘攘,那么的潇洒,那么的潇洒,那样的潇洒无羁。

我,喜欢春雨吗? 一

深夜里忽然想起你  第3张

前天,忽然的,在朋友的留言中对我说,说,今天晚上去听雨了。他说,今天下起雨来,雨还不是很大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64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