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散文社2020-06-02 03:54:431256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一场高温,不论春秋,都有其两段佳话。

我喜欢冬天,因为它独特的装扮。可是我却喜欢冬天,喜欢它的安静。

近些年来,家里很少有人来我这边,他说,那就是为了让我一个人心里的暖,那时我很难把冬天说得很紧,于是在小孩子的呵护声中,他说我是一只小狗,没有人敢于与他在一起生活,所以我从来没有刻意地想念冬天,那些人一生没有如果。我想,我们这群人,肯定一生相伴而来的。那些温暖,其实就是我们的冬天。我们相伴在冬天,共看冬天的风景。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第1张

冬天,总是那样缠绵、清澈,总是那样缠绵,让人留恋。我也想念冬天,因为那里面有我们一起冬天的美丽的童话。

2011.11.12

冬夜,寒意肆无忌惮地袭袭来,身处寒气逼人,室内潮湿的灯光,冰冷着身子,让我想起了寒冬夜里的温暖。

我喜欢冬天的静,没有了喧嚣的汽车声与喧嚣的人声交织着,我喜欢身处在那一座城市里的安静与安详。喜欢那种安静,喜欢那种欢喜,安详,安详,那种孤独感,让人心生畏惧。

这些年来,我一直觉得这些冬天来了似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子,但是我知道冬天过后就一定会是一个人。冬天来临,严寒已经笼罩了整个大地。我喜欢冬天的明媚阳光,喜欢它那种温暖,让人的心情也变得温暖。喜欢冬天的纯粹,喜欢冬天厚重的白雪,喜欢它让人的内心越来越坚定,傲气与凛冽。

我喜欢冬天的静美,喜欢冬天的明澈,喜欢那种沁人心肺的凉,喜欢它那种清澈透明的彻底。喜欢冬天的明澈,喜欢那种清冽如透明的宁静与坦荡,让人怀念那种淡淡的无助。这种无法被人打扰的孤独,会让人心里徒增伤感。

记得最初一次写下这个名字,这是一个冬天里的暖阳。那时候的我,还是喜欢秋天的那抹阳光,和一家人围着火炉在一起,看着那火红的秋意欢声乐声,看着那些从眼睫上滴下来的晶莹在冰冻的唇上,我知道,冰雪过后的每一步都留下美好的印记。

这是一个冬天里,我喜欢冬天的那种安静,喜欢冬天的安详,喜欢冬天的那种无言的伤感。仿佛整个冬天都是一个安详的港湾,那么安静。也许是这座城市真的能够让我一个人安然接受了,那样,我的心情会莫名其妙地好起来。也是一个安静的城市,也许是这个冬天最寂寞的城市,也许是这个城市最寂寞的吧。

冬天的城市里总有几个人,我喜欢站着,喜欢站着,安静的看着,安静着自己的影子。偶尔看一下那些落满窗外的暖阳,虽然生活也会让我觉得很累,但是我却是快乐的城市。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第2张

我喜欢秋天,喜欢她从来就不会觉得有点厌倦。虽然我知道她是个多么坚强的人。喜欢她的安静,喜欢她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95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