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皇上喜欢赵合德?赵合德为什么比赵飞燕受宠(图)

散文社2023-01-14 07:34:37250

皇帝为什么喜欢赵合德?为什么赵合德比赵闫飞更受青睐?

之所以皇帝更喜欢赵合德,赵合德比她姐姐赵闫飞更受宠,是因为赵合德经常表现出对汉成帝的厌恶,而这种姿态深受汉成帝的喜欢,给他带来一种新鲜感。所以,他对赵合德念念不忘。换句话说,与赵闫飞相比,赵合德更了解汉武帝的心理。因为许多妃子都讨汉成帝的欢心,而赵合德却反其道而行之,这就给了汉成帝阿成新鲜感。

一、赵飞燕前期更为受宠

为什么皇上喜欢赵合德?赵合德为什么比赵飞燕受宠(图)  第1张

赵不是的真名。人们之所以给它起名叫闫飞,是因为它经常靠在栏杆上仰望天空。此外,它轻盈的姿态给人的感觉是它即将像闫飞一样飞翔。因此,人们给它起了飞燕的称号。长此以往,她将以赵的名字出现在公众面前。赵被父亲送进宫后,汉成帝就沉迷其中。

为什么皇上喜欢赵合德?赵合德为什么比赵飞燕受宠(图)  第2张

赵闫飞懂得如何讨好汉献帝,又以其美貌,在心理和生理上都成功地取悦了汉献帝,因而极受宠爱。久而久之,汉成帝从赵那里得知他还有一个妹妹。因为赵闫飞长得很漂亮,而汉成帝又认为妹妹一定出类拔萃,所以也想把赵合德带进后宫。但入宫后,赵合德并不受宠,因为她不喜欢平时喜欢汉献帝的姐姐。

为什么皇上喜欢赵合德?赵合德为什么比赵飞燕受宠(图)  第3张

随着赵合德进宫的时间越来越长,赵闫飞发现皇帝对赵合德越来越感兴趣。赵闫飞开始慌了,于是他与赵合德身边的仆人勾结,试图了解事情的原委。仆人赵闫飞说,汉成帝有个爱好,就是喜欢看赵合德洗澡。赵合德得知汉成帝有如此奇怪的爱好,便将计就计,故意表现出自己有魅力的一面。所以汉成帝越来越喜欢赵合德,到了后期,更是偏爱赵合德。

二、赵合德为禁欲系美女

为什么皇上喜欢赵合德?赵合德为什么比赵飞燕受宠(图)  第4张

汉成帝的皇宫里有很多漂亮的妃子,这些妃子为了讨好汉成帝,往往非常热情。赵合德知道,要想讨汉成帝欢心,就得和其他妃子不一样,才能让汉成帝觉得新鲜。于是他选择了禁欲路线做美女,故意对汉成帝不够热情。其实是欲擒故纵,让汉献帝对它越来越不放心,最后被它俘虏了。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赵不能生育的原因。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ls/493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