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还是不爱

散文社2019-10-12 14:29:51966

爱还是不爱,只是爱过,伤过,哭过。

一念之间,一念执着,一念执着。

这世间,我们天涯相隔,却又是一年一年。有时候爱情原本很单纯,那是因为我们彼此之间不可能相互靠近的。有时候爱情原本可以为那么苍白,可是,我们却只能在原地等待、等待。一念之间,却只能让它从遥远到更近。那些刻骨铭心的过往,也许在某天被某个时间轻轻划过,然后又被某个人某件事收藏,然后又狠狠地转身离开。最后,我们还会相遇,那个人,那个人,那个等我们的人,那个等我们去找她。

爱还是不爱  第1张

那么,最后我们还会相遇吗?

那么,最后,请不要让我们再相遇,我们还是爱过,那个说好要等到分开的日子,我想,我们的生日该怎么继续

我会记得,那些人,那些事。

我们的生日该怎么过了,或是有点遗憾,但是,我依然记得,那些我和他的信息。

这一年,我学会了默默的相信,这是我的福音。

这个冬天,依然在等待一场雪,却依然在等待下一个没完没了的雪。

等待,依然是不错的,因为我知道,那些雪已经覆盖了我们整个青春。

那些雪花,还在纷飞,它们是否也一样,在冬日,在某个寂寞的冬日,悄悄飞落。

雪,在窗外,停留,就会思念那些雪花,思念那些雪花在飘零之后的光阴里渐渐淡去,渐渐的,渐渐的,渐渐地

这些雪花,在夜里,悄无声息地落下,却不曾止息。

那个冬天快过去了,雪,依然飘落,那一夜的雪,会飘落谁的心房?

那个人,那些雪花,一直在心里,消融,融了。

那些雪花,一直落在窗外,一直落下,融化,消融。

一些事,就这样在雪中,融化,消融,消融,化为一缕缕阳光,照亮那些雪花,温暖那些冬日的冷与寒。

这个冬日,在心底默默念叨:我的冬雪快来了,我还在守候。

冬雪,是一夜无休止的冷。这场雪,将飘零在窗外,飘飘洒洒。

我想念那个飘雪的日子,也是这样度过的。

这个冬日在我的眼前,定然是美丽的。因为那场雪能给我带来美好的期盼,所以,我等待。

雪,是冬唯一的期盼。

冬,是一个让人无奈的等待,一场大雪将悄无声息的降临,给予人们带来无尽的思念。

雪,就是这个冬日里无奈的等待,等待的也不过是一夜之间的问候。

等待,是一年中最美的等待。

等待,是一年里最幸福的等待。也是一年中最幸福的等待。

等待,是一年里最美的等待,也是一年中最美丽的等待。

等待等待,是一年里最美丽的等待。也是一年中最美丽的等待。 这个冬天过得比不吃菜,似乎是又一个寒冷的冬天,街边几乎没有几辆车辆。

爱还是不爱  第2张

我的生日没有什么欣喜,生日没有电视,生日没有电视,也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