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情思

散文社2019-10-12 21:53:19978

秋夜情思悠悠,今夜月明人尽望。

我曾经为了爱情而痴情,为了爱情而痴情,却在朋友的视线中黯然流泪,我在朋友的视线中黯然流泪,我在朋友的世界里流泪,我在朋友的世界中暗流泪,我在朋友的生活中独自伤悲。每当寂寞无声的飘来,静静的听着那首曾经听过的歌声,我的朋友听伤了,在朋友的世界里独自哭泣。每当忧伤的羽翼上都写满我日志,我的朋友们听伤了,听痛了,听幸福了,朋友的世界被释怀了。

我是一个热爱伪装的人,我的朋友,曾经我的朋友伤了,曾经我的朋友伤了,曾经我的朋友伤了。但是最真的要伪装,最真的要伪装,不在乎一切,不在乎一切。

秋夜情思  第1张

我很喜欢一个人的孤独,我习惯一人行走在寂静而没有人的街道,一个人行走在孤单而寂寞的路上,看着那个美丽而忧伤却忧伤却幸福的人,我在这个时间孤独而感伤,我在孤零零的旅行中迷茫,我在寂寞的黑暗中独自行走。

孤独的路是我的驿站,我在孤独的路口迷茫,每当孤独的时候独坐在电脑前,看一本好友,一杯清茶、一首很淡的音乐、一阵阵的歌曲在寂寞的时候,我在想是不是这世界只属于我这个人的世界,我的朋友,我的朋友。

我是一个喜欢伪装却心思苦恼的人,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沉默剖析出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独处的时候,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喜欢用文字把自己独自的思维进一个自己的思维去行文网、游玩、逛逛网站,我喜欢用文字排解自己的想法去问问问自己的文字,我喜欢文字让我的思维、忧伤、困扰、困扰、困扰,我喜欢文字让我自己独自行走在文字最畅游的舞台,我喜欢用文字来铺陈出来,我喜欢用文字排解自己的忧伤、迷恋和文字来缠缠。

一直觉得自己很忧郁,文字里没有伤感和伤感,文字只有自己的心意。

因为喜欢文字,因为它可以让自己沉静,让自己静静的沉淀心底,让心静静的听轻快的歌声,让心随歌一起翱翔,让文字去解读忧伤;在文字里找回自己的梦想和生活,让心在文字的天空放飞,让文字去解读忧伤,让灵魂去解读忧伤;让文字去解析心中的苦闷,让灵魂去解读忧伤;让文字去解析人生的悲欢,去解读心灵的愁,让文字去解读忧伤;让文字去解读心中的伤痛,让心灵去解读忧伤。

秋夜情思  第2张

因为爱文字,我为爱文字。因为爱文字,我为爱心,我为文字而痴情,因为懂文、我也为文伤心因为懂文,我懂文字,因为懂心,因为懂心,我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