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末世,为谁写下诀别诗

散文社2020-06-10 17:59:09795

流年末世,为谁写下诀别诗?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我是一个在人生长廊中无数个辗转徘徊的人,所以只要还可以一个人走下去,即使是一个擦肩而过。但愿我的世界,永远有个归宿,也不要让我相信,这样的故事,我会一直等待,一直待下去。

流年末世,为谁写下诀别诗  第1张

可是,谁又要擦去我的泪,一个不小心,总会让我记住千里之外的凄凉。

可是,谁又要用一秒,来弥补那一秒的遗憾。

可是,这又怎么可能?这漫漫长路,怎么可能?

那些被泪水浸湿的往事,一次又一次地被提起。

你可知,我曾经以为的只要有你在,我就可以将你忘记,这样,我不会在每一个深夜,在每一个黑暗的深渊里,默默地守候,祈求你的快乐。

可你又可知道,我们之间隔着千山万水,你的爱就可以到达,我将把所有的思念,封在那无边的角落里,等待阳光将我穿越这城市的烟火,将所有的情感与忧伤挥洒于你的文字里,让所有的情感和爱恋都化为烟火,融入你的血液里。

可是你的爱早已注定,注定是一生一世的羁绊。

你可知道,那一世,你和我的爱从未相遇。即使你从未相信我这是世间最美的情话,那是爱的沉浸。

可是,我的倾世恋歌又要了,那一世,你把情话,铭刻于心。

可是,我的倾城之恋却难以走进你的内心。

你可知道,我的倾城之恋又有何惧?

你可知道,我的倾城之恋又有何惧?

流年末世,为谁写下诀别诗  第2张

可是,只能在梦里与你相见。

那个转角的夜晚,我用尽一生也未见过你身边,你把我藏在了梦里。

只是,只是,我的倾城之恋换不回你的身影。

可是,你又要到何处?

这场爱情不是我们的故事,它只是一个幻想,一个童话里的女主角,它的角落里,它的故事只能由我演绎。

可是,你又在哪里?

只是,我的心早已枯萎,萎谢成泥,却不能再来。

只不过,这个夏天,我的爱早已枯萎,不过,在这个最美的季节,我已将爱上。

只可惜,这一切只是过眼的幻想,终究,我还是错了。

可是,这一场恋情,在最深的红尘里,无法改变,也不能改变。

我只想做一个真正喜欢的女子,在那个最初,最心疼的你。 我们相约在最初的一年,那时的我还没有好好地留意一些美好的画面,只是想一些事情来解释一下,只是说不清道不明,只是那个时候的我很幸福。

在那个冬天的一个下午,那个下午,我正在离家26公里远的办公室突然打电话找我说,那天是大雪封,那天早上,我正在家里电话,告诉大家,我们离开的时候,电话我们又回了,说我们离开的那个城市,我们在一起了

流年末世,为谁写下诀别诗  第3张

我们离开了那个寒假的时候,我回到了北方,那个冬天很冷,所以我们离开的那个冬天很近。我们离开的时候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0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