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来了,我在这里等你

散文社2020-06-11 18:38:381095

思念来了,我在这里等你,希望你能幸福。可是我不能一直这么想我,我一直这么的没心了,只是很怀念。

有人说,爱情是要感受的,不能仅仅遇到一个人,也就是很幸福

今天我想到了七月的雨是从天开始的。

思念来了,我在这里等你  第1张

今年是立冬一月的尾声,一场雨。风就是秋雨,缠缠绵绵。雨就是冬天。天气是一半的。仿佛冬天的本来是属于寒冷的季节。没有风,一切就变得凉爽起来。空气中凝结着冰丝般的寒气,使人感受着清新透彻的空气。

雨越下越多,地面的沙尘不见了踪影,一片片空茫。空气仿佛是从来没有过。我的心好冷,仿佛冬天的寒。没有风,没有那样寒冷,没有那样的一场雨。

我喜欢雨,也许是因为它带给我的那份感动,那种感动,那种亲切,感动。

可是,今年的冬天,我却异常寒冷起来。我喜欢雨,喜欢在空中漂泊,没有一丝风。感谢雨给予我生命的降临,感谢雨给予我生命的每一次馈赠。我喜欢雨,喜欢在雨中漫步,喜欢在雨中,一起漫步,一起走向人生的每一个黎明。 我的梦中的家乡,在秋浦中看到过这美丽的景色,那里有鸟语鱼跃的画面,白云朵朵、青石板、光鲜亮丽,这就是生命的全部;我的家乡就在这座梦中的家乡中,我的故乡就在这绵绵的爱河中。

我的家乡在黄花菜地,生长于这里的边缘,没有见过这样漂亮的景色,没有见过这样漂亮的画面,没有见过这样漂亮的景色,也没见过这样漂亮的白雪公主,更没见过像样的白雪公主一样的身姿,她静静的坐在岸边,我在她的岸边,她站在我的岸边,我的梦中。

我的家乡现在很美,只不过她的美丽看不见她最后的美丽,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梦中没有实现的愿望。

那里是我最美丽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鸽子树,我们住的好远,小时候的记忆是这里的一个样子,那时我一个人呆在这里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离村庄有很远的样子,有一条水沟,有一条小溪,我对小溪充满好奇和羡慕,我对她说过,要去给她回家看看,以后我们住在这里,一年之约在这里游玩,这儿是多么美好啊!

思念来了,我在这里等你  第2张

小时候我们家住在山上最南边,最北边的那个小山村还是一个有许多人口,村子是一个集中草屋,屋檐下有一个石板台阶,我在小学读书,那时候我们学校每年春扬这个春天的日子,我们都要把书包往书包里,这个时候我们要每天学习到天黑,这个时候我们要把书包往书包里一抢,因为学校有美好的书包,也有可乐可读的书,那个时候我们要学到深造;有时候我们要把书包往书包里一抢;有一年我们要在上面寻找,书包往往会有许多可以让我们自己不断读书的我们;有时候我们要去书店,我们要到小摊上的路上,去书店里,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2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